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麦当娜起诉华纳唱片 要求赔偿2亿美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0:52 新闻午报

  1992年,流行巨星麦当娜与老东家华纳音乐合开Maverick唱片公司,今年双方的合作契约到期,但最近爆出,麦当娜在洛杉矶起诉华纳,称华纳音乐未遵守双方协议,要求赔偿2亿美元。

  麦当娜要求法官终止她与华纳12年的契约关系,并将Maverick唱片公司的财产判给她和唱片公司经理兼好友盖伊-奥席瑞,包括歌手艾拉妮丝。Maverick唱片公司称,华纳音乐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及其前身时代华纳“未遵守合约,没有诚信。他们不仅进行自利交易,还偷偷谋取利润。他们滥用合伙人的款项,牺牲合伙人的利益”,企图劝诱一个合伙人来分离其他合伙人。另外,Maverick唱片公司还指责华纳音乐“为自身利益,损害合伙人,密谋占有合伙人的份额”。

  Maverick唱片公司的辩护律师表示麦当娜公司本想调解纠纷,但几个月的努力不见成效,麦当娜才起诉。华纳音乐则表示Maverick唱片公司的申诉“毫无依据,缺乏证据”。但华纳音乐表示这起诉讼“丝毫没有影响公司对麦当娜本人的敬意”。

  1992年Maverick唱片公司成立时,华纳音乐拥有公司60%的股份。据《洛杉矶时报》报道,麦当娜称Maverick唱片公司在她的经营下公司价值约有6000万美元,但华纳音乐内部分析,Maverick唱片公司自1998年后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李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麦当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