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便利商店”参与公益活动 郭硕:不洗澡为节水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2:07 新浪娱乐

  近来势头正猛的乐队便利商店参与“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的大型公益活动。

  这次活动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国际饮水资源保护组织共同发起,意在提高公民水资源保护意识,使水资源保护理念深入人心。活动中,乐队成员郭硕和朗磊同姜昕、叶蓓、李健、孙萌、胡兵等众多明星共同演唱了这次活动的主题曲《不要让未来恨我》。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LG寻宝 好运连连!

  演唱的时候,就数郭硕的声音有特点,同其他歌手不同,他依然延续了自己在乐队时特有的演唱风格。在如今纭纭众生的乐队当中,郭硕也是以其颇具穿透力的嗓音和唱腔赢得了许多听众的喜爱。

  同时,这也是郭硕和朗磊第一次共同演唱一首歌,而正是由于这两个人代表便利商店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的策划人员还错误的把这支5个人的乐队当成了一个二人组合。

  事后乐队主唱郭硕谈到此事时开玩笑的说,“其实便利商店要真成了一个二人组合也不错,肯定比现在的这些组合要好。”

  郭硕从小就受到长辈一定要节水的教育,以至于童年时代很多小孩子都玩过的游戏-打水仗都从未涉足过。郭硕认真地说:“不玩打水仗游戏真的是为了节水!平时很少洗澡也是为了节水。”

  此外,这次还将拍摄成MV及纪录片,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放。Julie Wu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