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百事风云榜老将齐落马 孙楠现场“配合”访那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24 今晚报

  从昨天下午5点开始,一直到今天凌晨1点,深圳罗湖体育馆都洋溢在“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的喧闹氛围中。虽然各路明星获得的奖项有轻有重,但他们的表现却同样精彩,不仅让买票的歌迷感到心满意足,同时也为苦守工作岗位的媒体记者调节了气氛。

  昨天下午4点刚过,罗湖体育馆的门前就聚集了大批歌迷。为了一睹明星风采,大家各自抢占有利地形,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5点整,星光大道开始闪耀星光,胡兵、陈娟红
、王蓉、沙宝亮、杜汶泽、张敏、吴若甫张庭、张亚东、陈琳杨坤、五月天、艾敬、蔡健雅、罗家英、朱茵、陈百祥、温碧霞、朴树金海心苏芮顺子、林俊杰、潘玮柏、邵兵、翁虹郑钧韩红、徐沛东、羽泉、黄征、安七炫、陈奕迅孙楠等大批艺人陆续与歌迷见面,全场尖叫声不绝于耳。

  体育馆内的颁奖典礼紧张激烈,但与明星面对面接触的机会还是在采访室里。最先走进采访室的是上届“风云榜”双料冠军得主孙楠,明明这回只拿到“最受欢迎男歌手”奖,但孙楠的手中却拿着两座奖杯,他解释说:“另一个是帮那英领的,她得的是‘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家都知道孙楠和那英是好朋友,所以有记者问:“那英为什么没来领奖?”“我也不太清楚。”这样的回答当然不能令人满意,于是大家纷纷要求孙楠现场给那英打一个电话。没想到孙楠真够合作的,没怎么犹豫就拨通了那英的电话,“喂,老那,我在颁奖现场呢,你获得了‘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我帮你领的奖。大家问你为什么没来。”沉了会,孙楠转向记者说:“她不信,怎么办?”大家立刻鼓起了掌,声音足能让电话那端的那英听到。“好,她让我告诉大家,她是因为身体不舒服才没来,是真的。她很感谢媒体和歌迷的支持。”

  朱茵的亮相引发记者一阵骚动,不仅因为她刚刚与韩国巨星安七炫搭档了一次颁奖嘉宾,关键是她的一身性感打扮太过惹火,一件低胸套裙“谋杀”了不少摄影记者的胶片。说起安七炫,朱茵表示跟他很谈得来:“他很帅。我们在后台聊了很多,不过大多是逛街一类的事,都是女孩子才爱聊的。”拍照场面火爆,但大家却很少有问题要问,主持人为了不让朱茵感到尴尬,所以要请她离场。谁知朱茵刚一起身,“长枪短炮”就又都围了上来,看来大家是被朱茵的身材和装扮迷住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楠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