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近年歌曲榜黑幕大扫描:期待颠覆后的洗礼与重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0:37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面对这几年与流行音乐并肩发展的重重黑幕,忍无可忍的乐迷开始无奈地怒吼:“让黑幕来得再猛烈些吧!”然后等待着颠覆之后的洗礼与重生。

  田震摔话筒”为哪般?

  出事时间:2001年4月29日;出事地点:南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事件回放:颁奖晚会当晚,主持人宣布田震凭《爱不后悔》获十大金曲奖时,走上台的田震说:“我现在已对这个奖的公正性产生怀疑,这种奖不领也罢!”说完扔下话筒走进后台。随后田震对媒体说,组委会通知她,网上投票她以领先4000多票的优势获得第一,将获得此次颁发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奖。但她准备登机来南京时,在电话中却被告知,因组委会一直以为田震不会到场,所以将“最受欢迎女歌手”奖颁给了那英,请田震不要来了。

  “舞影行动”针对新人?

  出事时间:2003年7月16日;出事地点:香港;

  事件回放:香港乐坛颁奖礼不公平的说法,一直传遍整个娱乐圈,但是传闻归传闻,没有人挺身而出,亮出证明这一说法的真凭实据,直到这次香港廉政公署以前所未有的大规模拘捕行动掀起了“乐坛廉政风暴”,才真正给香港流行音乐敲响了警钟。

  天王天后“罢工”

  榜中榜出事时间:2004年元月8日;出事地点:上海;黑幕级别:事件回放:今年初的CHANNL[V]榜中榜10周年庆典,先是在新闻发布会上出现“200名记者对决4位内地歌手”的尴尬局面,然后在颁奖礼上出现“大牌明星周杰伦孙燕姿、陶?等全部缺席”的意外事故。据内部工作人员透露,就连王力宏张惠妹也是颁奖礼当天才确定前来的,而条件就是来了必须要拿到“最佳男女歌手奖”。

  风云榜“封杀”王力宏?出事时间:2004年3月28日;出事地点:深圳;

  时间回放:音乐风云榜开榜前几天,突然传出“大牌歌手怯场”的新闻,然后王长田主动出击开始连环“开炮”,矛头直指各大唱片公司和歌手经纪公司,痛斥颁奖礼中的谈奖、买奖、搭奖等“潜规则”,并号称不敢出席自己颁奖礼的就是“心中有鬼的”。结果,以SONY唱片领衔的周杰伦、王力宏、王菲等大腕集体“叛逃”。金陵晚报记者甄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