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周蕙北京个人演唱会专题 >正文
周蕙为了营造温馨浪漫的气氛 把演唱会开进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6:26 北京晚报

  近年来,许多港台及海外歌手都把举办演唱会的目光放在大型体育场馆,并冠以大场面、大制作来吸引歌迷眼球,似乎有场面越大就越精彩之势,反而大家忽略了易操作,极具想像力的剧院。

  记者从即将于4月16日在北展剧场开演的周蕙北京个人演唱会主办方处获悉,“约定2004”周蕙北京个人演唱会将是港台歌手首个在国内剧场举办的演唱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周蕙惯以演绎淡雅的情歌为主,为配合这次演唱会,营造这种温馨、浪漫和唯美的氛围,周蕙特意将此次演唱会的地点选在了视听效果远远好于体育场馆的剧场。周蕙素有亚洲第一流行美声之美誉,她的情歌又以淡雅、委婉动听的旋律冲击人们的耳朵,因此在剧场里会得到更完美的诠释,周蕙美妙的声线将会在现场给观众一种极为醉人的享受。

  这次演唱会舞美设计是以粉红色作为舞台的主基调,突出表现浪漫、温馨的“情缘约定”的主题。根据演唱会的不同章节中曲风的变化,配合灯光的变幻营造出多彩的效果更加精致,它呈现给观众们的演唱会将是更加激情,更加温馨的。这粉红色的情调、粉红色的情歌,粉红色的记忆,就在北展剧场周蕙将为你带来粉红色的爱意浓浓的北京个人首场演唱会。

  大多数高雅、严肃的音乐演奏会都将场地选在剧场,而台湾女歌手周蕙也希望借此打破传统,要做港台流行歌手剧场演唱会的第一人,真正实现她的那句“有中国人的地方就有周蕙的声音”的承诺。周蕙想告诉大家,演唱会场地并不在乎越大越好,主要是氛围的和谐与视听的高保真效果。营造一个温馨、浪漫、充满写意的氛围是剧场演唱会的优势,所以为了在4月北京北展剧场的演唱会中能给广大歌迷朋友带来一个全新的视听效果,周蕙也与主办方费尽心机,精心策划了这场别具匠心的剧场演唱会,让歌迷能深情体味周蕙式的情歌。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周蕙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