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首届全国公益文化之星歌手大赛将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18:34 新浪娱乐

  3月30日,在北京民族饭店召开了“首届全国公益文化之星歌手大赛发布会”。此次活动由中国社会文化公益总会主办,旨在“繁荣社会公益文化事业,促进社会公益文化的深入发展,展示基层公益文化风采,推出文化歌星”。大赛将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公益”的原则,让喜爱歌唱事业的选手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发扬公益事业。

  大赛吸引了全国各界人士的关注,文化部原副部长吕志先、教育部原副部长李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巡视员毛建渊、中国社会文化公益总会会长方志新、北京华兴大天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海涛、中国公益事业促进会会长李宪梅、现代企业杂志社社长李志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音乐协会常委、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光曦、著名表演艺术家莫元季、中央民族歌舞团格根其木格等在会上的倾情表演,赢得了阵阵的掌声。

  此次发布会得到了全国电视台、电台、报纸、网络等60多家新闻媒体的关心与支持。

  此次活动极具娱乐性、参与性与连续性,在全国各地均设有分赛区,让所有喜爱歌唱事业、热爱公益事业的选手参与进来,将有更多的广告公司、文化传播公司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通过此次活动开发一系列评选、征集等活动。大型企业、知名厂家、赞助商等将借此次大赛进行多方位的宣传活动,来大势宣传自己的品牌形象。

  相信此次大赛会给歌手带来更多的满足,有更多的机会展示自己。为企业品牌形象树立创造良好的机会。

  本赛由《文化艺术报-大舞台》协办,全程报道。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