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朱茵对音乐特别偏爱 介绍自己的音乐自资出唱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09:57 金羊网-新快报

  爱唱歌的朱茵

  28日音乐风云榜的星光大道,一辆香港牌的黑车停了下来,四个拿着大包小包的保姆首先下车,分站车门的两侧。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都在关心车里面坐的究竟是谁,如此大的排场———下车人是朱茵。一下车,朱茵缓缓脱掉外套,一身露肩长裙突出地展现她玲珑的身材,谋杀了记者不少胶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某种意义上朱茵也是歌手,虽然声音条件不理想,但对音乐特别偏爱,又有个视音乐为生命的男友黄贯中,朱茵先后两次自资出唱片。作为音乐颁奖礼的嘉宾,朱茵在组委会的安排下接受媒体采访,一进采访室,香港记者就开始激动,不停地叫“阿茵,左边,右边,中间”,甚至有人不停大叫“阿茵蹲下,蹲下”———他们只想拍朱茵走光的照片。正式提问开始,采访室却变得异常安静,没有任何人提问,朱茵尴尬地说:“没问题吗?拍完照就可以走了?”对于一个自认对音乐执着追求的人来说,竟然没人关心她的音乐实在是有点难堪。

  朱茵没办法,只有自己介绍自己的音乐,她说目前她正在准备新歌,还想再出唱片,音乐是件非常磨人的事情,很费精神,她自己对于音乐的要求也比较高。记得去年采访黄贯中的时候,他就对女友的音乐态度赞不绝口,说她始终坚持真唱,这比很多唱片公司包装出来的新偶像要好得多了,至少她有自己独立的想法,不甘心只唱K歌。

  朱茵的音乐我真的是不太接受,但我却很佩服她敢于自己拿过百万出唱片的勇气,因为明星的钱也不是好赚的,100万对于谁都不是一个小数目。朴树说乐坛有点变态,或许朱茵内心也有同感,自己努力唱歌没人在乎,人们关注的只是她的胸,难道胸大有错吗?

  朱茵加油,千锤百炼过后终会有脱胎换骨的改变。(贺雅佳)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朱茵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