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Eminem带领徒弟在新曲MTV中大玩珍妮露乳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2日13:55 南方网

  南方网讯 刚推出新碟的珍妮杰克逊,自“超级碗”的露乳事件搞到满城“疯语”之后,即成为全美的笑柄。最近一向“寸人不用本”的著名Rap歌手Eminem亦忍不住带领一班徒弟D12在新Single《My Band》的MV中大玩珍妮露乳事件。

  Eminem除了在《My Band》的MV中模仿Justin扯开D12成员胸前的星星“奶盾”外,就连麦当娜、'NSync甚至乎Eminem自己的徒弟50Cent都一起玩,此外,他在MV中再度反串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LG寻宝 好运连连!
作模仿布兰妮及克里斯汀娜(Christina Aguilera)的女fans,可说玩尽美国乐坛红人。

  酥胸半露不收敛

  至于近日为新碟《DamitaJo》四出宣传的珍妮杰克逊,口就说不想再提及露乳事件,但前日在纽约晨早电视节目“Good Morning America”作现场直播演唱时又重施故技。

  今次是她在露乳事件后,首次在美国电视上作现场演唱,原本在皮草遮蔽下颇为密实,谁知当除掉皮草时,珍妮即时波涛胸涌至险破Bra而出,而旁人就无不为她虚惊一场。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艾米纳姆(Eminem)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