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麦当娜叫板美国政府:将在以色列举办两场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9:56 上海青年报

  “超级巨星”麦当娜又给美国政府的反恐行动出了个难题,就在美国政府警告游客小心中东地区安全形势的时候,麦当娜昨天宣布将在以色列举办两场演唱会,并且叫板美国政府称:“不要给恐怖分子最强大的武器--恐惧。”

  这次名为“麦当娜-再生”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起点于5月24日的洛杉矶,除了覆盖美国境内的8个城市之外,还计划在伦敦、巴黎和爱尔兰等地举办。但是日前鉴于“亚辛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害事件”导致中东局势急转直下,美国政府向该国旅行者发出了旅游限制,而且警告他们要当心在以色列可能遭遇的危险,此举对以色列经济造成了相当大的冲击。但是现在的迹象表明,一向我行我素的麦当娜打算置美国政府的警告不顾,坚持给以色列歌迷献上动听的歌曲。

  麦当娜的经纪人卡瑞斯-亨利(CaresseHenry)对外正式确认,“麦当娜在以色列的演唱会肯定会如期举行,这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从今年初夏开始一直延续到秋天,麦当娜目前正在为这次世界巡演全力以赴,她不会让她的歌迷失望”。谈及麦当娜为何置个人安危不顾的时候,其经纪人表示:“不让美国游客在以色列自由行动,那是美国政府的一厢情愿--这种措施等于让恐怖分子更嚣张。麦当娜坚持认为不应该给恐怖分子最强大的武器--恐惧,美国政府应该反思自己的反恐策略。”

  麦当娜在美国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喜欢和政府当局作对,此前针对布什总统的伊拉克政策发出了一系列针锋相对的批评,此次麦当娜坚持在以色列举办演唱会同样也给美国政府来了个下马威。关于此次世界巡演的演唱内容,麦当娜经纪人表示“麦当娜的保留曲目很多,她会根据歌迷的要求作出调整,但最近几年的新歌应该占了较大的比例。在目前这种形势下,我相信麦当娜的歌曲会给以色列歌迷送去安慰,缓解他们紧张的心灵,这也是麦当娜坚持在以色列如期举行演唱会的重要原因。”

  麦当娜以色列演唱会的场地锁定在特拉维夫Bloomfield体育馆,她计划在当地大约呆上五天时间,除了两场演唱会之外,还打算和歌迷做交流活动。麦当娜的强硬作风赢得了以色列的好感,以色列国家旅游局新闻发言人罗恩-特洛希安(RonnTorossian)表示:“我们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麦当娜将给全世界游客树立一个榜样,吸引其他游客跟随来访特拉维夫这个世界著名的宗教和文化圣地。”

  据估计麦当娜以色列演唱会还会吸引以色列周边国家的歌迷前来,这将有效平缓中东地区的紧张气氛。记者 武鹏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