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听孙燕姿的音乐 讲述自己的故事”有奖征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14: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繁花似锦的北京城,一轮又一轮的演唱会让北京的夏日异常火爆。新加坡小天后孙燕姿在经历了短暂的告别歌坛后,又以崭新姿态回到了无数歌迷的眼前。

  6月12日,北京首都体育馆,将打响小天后在内地的大型巡回演唱会的第一炮,众多歌迷翘首以盼,期待着能亲眼目睹自己偶像的新变化和无以阻挡的魅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为了能让广大歌迷更好、更直接的表达自己对燕姿的爱,拉近歌迷与自己偶像的距离。与燕姿进行心灵上的沟通与交流。孙燕姿--“年轻无极限”全国大型巡回演唱会的主办方北京时代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连同新浪娱乐、票酷网(www.piaocool.com)以及燕姿北京歌迷会,一起发起了名为“听燕姿的音乐讲自己的故事”的大型有奖征文活动。

  从4月5日开始主办方将在新浪娱乐上孙燕姿演唱会宣传主页上开辟征文专区,并分设“音乐小说”、“心情故事”和“恋上燕姿”三个板块。

  在“音乐小说”板块中歌迷可以在燕姿3年内发表的6张专辑中,自行选择一首或几首,根据歌曲的曲风、旋律、歌词等创作一篇小说。歌迷可以充分发挥在听燕姿的音乐时的联想,编织各种各样感人的故事。

  在“心情故事”板块里,歌迷要讲述与燕姿的音乐有关的,自己或朋友身边发生的有关亲情、友情、爱情等等的终极人们心灵的真人真事。

  而在“恋上燕姿”这个小板块里,则要求歌迷们尽可能的抒发自己对燕姿的喜爱之情,让燕姿也让更多歌迷知道你是如何“恋上”燕姿,又是从何时“恋上”燕姿的。当然也可也描写自己对这次演唱会的期待之情。

  无论哪个板块的文章字数和题材都不限,歌迷可以不受任何限制的尽情抒发自己对燕姿的热爱,和更多人分享自己与燕姿的心情故事!

  歌迷们现在就可以开始动手写作了!把自己的故事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主办方为此次活动特设的电子信箱:piaocool@piaocool.com (mailto:把自己的故事以E-mail的形式发送到主办方文此次活动特设的网址piaocool@piaocool.com)上,别忘了在文章标题处注明是投往那个板块,另外还要附带自己的简介及联系方式。

  自活动开始但结束的2个月里,歌迷都可以对每篇稿件进行网上投票评选。本次征文活动本着歌迷投稿歌迷评选的完全互动原则,在网上发表的文章,都会在文章结尾设有“喜好程度”的选项,歌迷及网友可自行选择,进行投票。根据歌迷及网友的投票产生“人气榜”,并随着活动的进行时时更新。截稿后,按照“人气榜”排名,每个板块得票最多的文章作者将获得最终奖品,共计3名。

  6月6日——6月7日歌迷可以通过新浪娱乐、票酷网(piaocool@piaocool.com)及燕姿北京歌迷会主页查看获奖结果。优胜者将获得由此次孙燕姿巡回演唱会主办方北京时代新纪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的孙燕姿亲笔签名的音像制品及演唱会海报。

  你有多爱燕姿?为了她音乐有多感动?她的音乐带给了你什么样的奇迹?快投稿,来告诉更多的燕子迷们,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内心的感动和故事吧!也让燕姿知道永远都有你们的支持,和她一起走在音乐的路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