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亚太音乐榜”拉开帷幕 乐坛新人展现的舞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5: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4月2日晚8点,“亚太音乐榜”2003年度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农业大学国际会议中心金码大厦拉开帷幕。2003年度颁奖典礼入围歌手也纷纷演唱了自己的入围歌曲。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各大院校的校园记者和学生代表充满会场。

  热烈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亚太音乐榜”入围新人歌手拉票演唱会随之开始,现场“亚太音乐榜”高校歌迷联盟的400多名歌迷开始了他们一浪又一浪的呐喊、喝彩。获本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次“亚太音乐榜”提名的有TG4演唱组、达达乐队、青蛙乐队、周岭、杜亦衡、江凯文等乐坛新生力量,众多新人为本次拉票活动登台演唱,与现场的500多名歌迷们拉近距离。

  演出结束后,记者采访了“亚太音乐榜”的负责人金莉。据金莉介绍,这次发布会之所以会选择在大学的会议中心举行,并以学生们为观看主体,主要是被学生们的热情感动。其实学生是音乐受众的主题,我们当然要为我们的受重者考虑。另外,我们这次更多的邀请新人歌手来演出,主要是考虑到“亚太音乐榜”的重要责任之一是为新歌手提供更大的宣传舞台,让歌迷听到和感受到更多的新面孔和新歌曲。新闻发布会只是一个宣传形式和颁奖演唱会的预热,而4月18日人民大会堂的颁奖典礼才是“亚太音乐榜”的重头戏。

  记者以为,如果各式各样的排行榜更注重给更多新人提供宣传机会,我想内地乐坛的更新换代将会形成一个良性循环。排行榜透明度更大一些,让歌手们真刀真枪的拿音乐说话,我想这样的排行榜,才是我们大家所期待的,但愿4月18日这次活动能够像大家所期待的那样。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