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蔡琴狮城个唱编“情网” 与歌迷分享少女时情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6日电 日前在新加坡的“再爱我一次演唱会”上,观众看得出蔡琴是个聪明的演唱会设计者,她用爱情、亲情,编织“情网”,将现场观众“一网打尽”。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当晚,蔡琴唱完《点亮霓虹灯》时没有哭,那是当年她与杨德昌离婚时的新歌,当年她连听也不能听。蔡琴说:“这首歌,当时无法宣传,因为刚离婚,心情不好。现在,我坚强了,一直没有好好地唱这首歌,要还它一个公道,现在要好好表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现。”

  虽然蔡琴的眼泪避开了感情那关,却因亲情而落下。当晚,她为4月份生日的人唱生日歌,其中包括她的妹妹。她说:“妹妹为我提化妆包,替我照顾一切,没有她,我是生活白痴,我却常常责备她。没有机会买礼物,只能在台上替她庆祝。”

  蔡琴也在演唱会分享当年的“暗恋日记”。歌曲《想你的时候》是蔡琴17岁写的日记,她说:“很悲惨,暗恋的男生从来没有看我一眼,每天都是我看着他骑脚车经过。”

  虽然在演唱会,蔡琴不时自嘲自己不漂亮,尤其以前瘦瘦干干,戴厚厚眼镜的样子,演唱会当晚,她很美。她得天独厚的歌声,她的妙语如珠,以及挫折后磨炼出的自信,即使没有嘉宾、伴舞、和音、烟花,蔡琴美得像朵昂然的太阳花,在舞台上绽放。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蔡琴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