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加拿大最大颁奖礼“Juno音乐奖”颁奖(附名单)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7: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如一)有“加拿大最大颁奖礼”之称的“Juno音乐奖”于当地时间4月4日晚举行颁奖礼,当红摇滚乐手山姆-罗伯兹(Sam Roberts)囊括三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除此之外,莎拉-麦拉赫兰(Sarah McLachlan)与Nickelback各获两奖。

  山姆-罗伯兹是第一次获得该奖,奖项包括“年度艺人”、“最佳专辑”与“最佳摇滚专辑”。去年,这位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的音乐家获得两项Juno奖提名,但最终并未能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得任何奖项。

  罗伯兹在获奖致辞中用连续三个“十分”表达他的兴奋之情。“奖项对于我来说,最大的意义是令我能够持续音乐生涯,为此我十分、十分、十分感激。”

  莎拉-麦拉赫兰与Nickelback每人获得两个奖项,前者与皮耶-马尚(Pierre Marchand)合写的《World on Fire》、《Fallen》与《Stupid》三首歌曲令他们获得了“最佳曲作者”的殊荣,其专辑《Afterglow》则获得了最佳流行专辑奖;而后者同时获得了“歌迷之选大奖”与“最佳组合奖”。

  与Nickelback、麦拉赫兰同样获得五项提名的奈丽-法塔度(Nelly Furtado)最终凭“Powerless”赢得了“最佳单曲奖”。在“最佳流行专辑”方面,她的专辑败给了莎拉-麦拉赫兰的《Afterglow》。麦拉赫兰对于得奖感到颇为意外,《Afterglow》是她六年来的首张专辑,“知道自己还没被歌迷忘记,挺开心的。”她说。

  意外的是,老牌加拿大歌手席琳-迪翁(Celine Dion)虽然获得了四项提名,但最终一奖未得。

  Juno奖的创始人之一,沃尔特-格利尔利斯(Walter Grealis),获颁特别成就奖。颁奖礼由最近刚剪了头发的阿兰妮丝-莫瑞塞特(Alanis Morissette)主持,这是她首次担任主持人,有16000观众参加了颁奖礼。

  -主要获奖名单

  最佳单曲:“Powerless(Say What You Want)”,Nelly Furtado

  歌迷之选:Nickelback

  最佳专辑:《We Were Born in a Flame》,山姆-罗伯兹

  最佳艺人:山姆-罗伯兹

  最佳组合:Nickelback

  最佳新晋组合:比利-塔兰(Billy Talent)

  最佳曲作者:莎拉-麦拉赫兰、皮耶-马尚(Pierre Marchand)

  最佳流行专辑:《Afterglow》,莎拉-麦拉赫兰

  最佳摇滚专辑:《We Were Born in a Flame》,山姆-罗伯兹

  最佳新晋艺人:迈克尔-布贝尔(Michael Buble)

  特别成就奖:沃尔特-格利尔利斯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