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任贤齐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任贤齐月底红馆开唱 新歌MV力邀林嘉欣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6:56 新京报

  新京报综合报道 任贤齐四月底将第四度在香港红馆开唱,这是他个人音乐生涯的又一光荣纪录。据他个人透露今年巡回演唱目前已排定七、八场,香港是起点,自然会更热闹一些,并且小齐说他的许多天马行空的点子,都可以在演唱会上实现,这让他自己都很期待。任贤齐表示:“能办个唱是个荣誉,也能证明自己所做出的成绩,如果演艺事业要再升级,就得靠演唱会支撑。”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此次演唱会,去年十月就开始构思,小齐两个月前已进行排练,“歌曲翻新,服装、视觉效果都有创新,不像以前是以音乐性为主。”但对此任贤齐也强调,绝对不是那种金光闪闪的服饰,反而是凸显他很男人的味道,所以现场他会戴上盔甲化身战士,为了穿出服装的线条,目前不过72公斤左右的小齐,打算再瘦一点,把自己锻炼得更壮些。他笑说,很多同学身材都走了样,看起来像他的叔叔,他很自豪:“我应该是同学中保持最好的一个了。”

  本不太会跳舞的任贤齐,这次在红馆的表演,将破例秀出舞步,至于怎么跳?他说要保密。

  另悉任贤齐的新歌《好说话》的MV将邀请林嘉欣加盟,主演其中的女主角。在《好说话》的MV中,金卓导演为了表达歌曲里无怨无悔默默付出的爱情,唱片公司特别以小说《电影年》作为脚本创意,并且再加上导演提供的点子,由任贤齐与林嘉欣带领大家回味许多历年爱情画面。

  当初力邀林嘉欣担任《好说话》MV的女主角,主要是因为任贤齐与林嘉欣都是从台湾跨海到香港表现优异的艺人,同时也希望透过林嘉欣清新甜美的气质完整呈现MV浪漫意境。《好说话》是任贤齐初次与林嘉欣合作,他说平日常有机会碰到林嘉欣,对这个女孩印象很好,虽然希望有天能和她合作,却总是因为彼此档期搭不上而作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任贤齐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任贤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