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香港IFPI唱片销量颁奖 索尼歌手可能再次缺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2:35 重庆商报

  本报讯 即将于4月10日(周六)举行颁奖典礼的香港IFPI唱片销量奖前日公布部分获奖名单。获奖者主要以索尼和英皇旗下的歌手为主,其中Twins更是在十大销量广东唱片中获得4个席位,成绩显赫。

  据了解,现场当晚还会颁发全年最高销量本地男、女歌手、最高销量国语及广东唱片四个大奖,据主办方透露这次索尼旗下的歌手均无望出席,索尼唱片台湾代表则回应,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担心歌手不到现场奖项落空,因为已有客观的唱片销量作为评选的标准。

  Twins、容祖儿共拿5奖

  据了解,当天出席的歌手包括Twins、容祖儿、吴浩康、李克勤、张敬轩、2R、余文乐、陈婉淇、戴梦梦、陈键锋、王蓉等。在首先公布的奖项中,Twins凭借《HappyToghether》、《Touchoflove》、《进化论》等4张专辑获得广东唱片销量十大销量的4个奖项。其余的获奖唱片包括了张国荣的《一切随风》、容祖儿《我的骄傲》、谭咏麟&李克勤的《左鳞右李演唱会2003》以及李克勤、郑秀文张学友等的专辑。最畅销本地女新人奖由郑融、王蓉和黄馨获得,男新人方面则有林一峰、张敬轩、吴浩康获得,最畅销本地新人还包括了Boyz、At17和2R。

  索尼歌手再缺席

  由于这次获奖主要歌手集中在索尼和英皇两家唱片公司,索尼唱片在十大销量国语唱片中周杰伦F4王菲蔡依林等获得半数提名。继百事音乐风云榜索尼群星缺席后,这次香港IFPI颁奖礼也可能遭遇尴尬。昨天记者致电各获奖公司,索尼台湾方面的代表说,由于公司接到获奖名单和邀请较晚,获奖歌手均已有公司安排的活动在身,如蔡依林周六在台湾会有4场签唱会,现在正在协调中,希望尽量能赶到。而周杰伦周六在台湾也有宣传活动,王菲也在准备新MV的拍摄等等。(马向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