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歌手广智:美好的声音飘荡在英国曼城的上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6:15 新浪娱乐

  2004年4月6日,大地唱片旗下新人广智在北京接受了英国BBC曼城中文广播“海外华人音乐馆”栏目的DJ “Nana”独家专访,因为同是爱乐人,俩人虽然之前从未见过面,但却已经颇象是一对老朋友了。

  2003年7月开始,广智的声音就多次飘荡在英国曼城的上空,更令广智开心的是,在遥远的大洋彼岸居然真的有不少他的歌迷,经过Nana的亲口证实,广智才终于相信之前一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朋友告诉他说有一位在英国的朋友通过电邮给他发过来一首歌,说是在英国电台听到的,很好听,就推荐给他听,而这首歌居然就是广智的首支打榜单曲《不再回头》!

  做为一个出道时间不长的新人歌手,广智的成绩的确是不容小视,但广智一直都保持着一种非常平和的心态,希望自己能够将音乐做到最好,不辜负所有歌迷的关心和支持。目前,广智正在全国很多城市展开自己的巡回歌友会和签售活动,所到之处颇受欢迎。

  “海外华人音乐馆”是一个致力于在英国推广华人音乐的电台节目,是英国西北地区为数极少的华人音乐节目之一,虽然节目运作时间只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但在英国尤其是曼彻斯特已经具有非常强的影响力,不但受到当地华人华侨的支持和喜爱,节目中推广的华人音乐也颇受当地英国听众的喜爱。

  “华人音乐馆”所属的BBC曼城中文广播是英国的第一家中英文双语广播,至今已经有22年的历史,是华人社区的重要资讯和消息来源,也是华人社区和英国社区的桥梁。(摇曳的鱼)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