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任贤齐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任贤齐北京举行“齐长大”大型个唱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15:25 新浪娱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天(4月13日)下午,即将于5月22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一场大型个人演唱会的任贤齐,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为大家详细介绍演唱会的有关情况。任贤齐最近特别的忙,先是出唱片,然后是跟杜琪峰一起合作新片《大事件》。但在所有的事情中,小齐本人看得最重的还是从4月底开始的巡回演唱会。

  据任贤齐透露,他2004年的演唱会系列首度勾连香港红馆与内地部分,红场在先,内地在后,并且使用完全相同的演出结构与技术部分,制作上肯定不会出现后此簿彼的猜忌,而且,经过香港红馆的事先“打磨”,北京演唱会的精彩程度,是打了保票的。对此,小齐也开玩笑地说:“红馆是给北京做预演了,我在内地的事业就是从北京开始的,北京自然是要重兵保卫的,就让红馆给北京做彩排吧,哈哈!”

  据悉,本场演唱会的主题命名为“齐长大”,而在曲目方面,大约有三分之二的曲目都是歌迷熟悉的“齐氏情歌”,《心太软》、《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要与观众见面,并会把它们重新编曲和包装。

  虽然有红馆的演唱会垫底儿,从实力和制作上讲,小齐对北京的演唱会可以放心面对。但事实上,任贤齐5月22日在北京的演唱会也是面临了巨大的竞争压力,因为,就在那个时间附近,王菲林忆莲孙燕姿羽泉等大牌的演唱会也都接踵而至,而且各有特色,从人气的角度上讲,王菲、林忆莲等都不是等闲之辈,歌迷们也是是企盼已久,所以,如何面对强有力的“性别竞争”,任贤齐也必有对策才好。

  任贤齐讲自己13日14日在北京可谓是“贼忙”,除了例行的采访,小齐更多的是要通过开放的专题节日录制与歌迷交流。13日早上,他乘早班机从新加坡直飞北京。发布会上,任贤齐带来了自己的新专辑,这是此张专辑在北京的第一次露而,同时,现场还会公布了新影片《大事件》导演杜琪峰对小齐的鼓励,另外还有小齐备战红馆演唱会的实况镜头。(文/小文图/陶子)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任贤齐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