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容祖儿想“配对”陈奕迅 四月南京梦想有望成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9:14 金陵晚报

  “音乐十年.流行经典”演唱会开场在即。昨天,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即将参加此次演唱会的英皇天后容祖儿。祖儿说早想与陈奕迅组成一个“左麟右李”式的演出组合,而将在4月26日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行的“音乐十年.流行经典”颁奖典礼上,容祖儿与陈奕迅这对天王天后将同场演出,祖儿的梦想有望成真。

  提到身为“同门”的陈奕迅,容祖儿就很兴奋,她说陈奕迅是她最欣赏的男歌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容祖儿自言,日前的歌迷会上播放了她2001年香港演唱会的片段,当播放到陈奕迅上场夸她勤奋努力、鼓励她时,她的眼泪都感动得流下来了。

  容祖儿表示与大腿(陈奕迅)是好朋友,从他一唱歌开始就变成了自己的偶像。很长时间以来,容祖儿都想与陈奕迅组成“左麟右李”式的演出组合。此次来宁,容祖儿与陈奕迅都是最佳男女歌手的大热人选,现场气氛让人期待。

  容祖儿还笑言最近心情很靓,前几日刚刚佩戴价值4500万的钻石面饰走秀,大呼过瘾,并表示很盼望能够自己设计钻石衣饰。电话中,她更为能与南京歌迷见面感到十分高兴,表示在4月26日的夜晚她将会倾情演出,为歌迷奉献最经典的歌曲。金陵晚报记者薛莲

  (编辑 草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奕迅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奕迅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