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陈小春个唱叫板王菲任贤齐 三大撒手锏招招凌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07:3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闵慧)在王菲任贤齐纷纷选择5月来沪召开个唱的同时,演而优则唱的陈小春却意外选择5月9日在虹口足球场带来他的首次“上海城开2004陈小春演唱会”。对于紧跟其后的两位歌坛大腕,陈小春坦言自己会以表演取胜,并以最高300元的票价吸引更多歌迷现场观看。

  撒手锏1、以表演取胜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没有任何预兆,一向给人“调侃式悲痛”风格的陈小春昨天突然出现在沪上,为自己的个唱摇旗呐喊。虽说在香港红馆一连几场的演唱会场场爆满,但初尝甜果的陈小春对上海的首次个唱还是表现地非常认真,甚至表示要利用几个礼拜时间把粤语歌全部翻唱成中文。

  “我会把香港演唱会制作的原班人马都带来上海,如长矛、大旗、龙椅等道具都将从香港运来,”陈小春对演唱会的制作显然充满信心,届时还将有20万千瓦的灯光营造出最迷人的舞台效果,3DLED的尺寸大小可随时自由变换,6×4.5米大屏幕可以将他每一个表情清晰呈现。而用陈小春自己的话概括演唱会最大的亮点确是“表演”:“演唱会不是只用来听的,我们最大的杀手锏肯定是整体的配合。”一向喜欢搞怪的陈小春同时透露,自己将在演出当晚有很多即兴的表演,甚至还把“忘词”也归为此类,着实让人忍俊不禁。

  撒手锏2、最低50元票价同在虹口足球场,同为5月演出,陈小春的演出票价要明显低于天后王菲。除VIP之外,最高只设为300元,最低票价更是优惠到50元,王菲高达1800元的VIP票简直成了天价,陈小春演唱会如此低廉的票价不能不被看成演唱会的另一大杀手锏。

  大多观众最早接触陈小春应该是在影视作品中,演而优则唱的陈小春显然没在上海崭露过歌唱才华,而面对王菲和任贤齐这两位歌坛前辈,陈小春倒也毫不畏惧:“王菲是女生,我们的演出风格肯定不一样。至于小齐,他蛮摇滚的,不错。”没有正面与其比较,但陈小春自信自己将要亮相的奇装异服和造型新颖百变也将是本次演唱会的一大看点。届时,陈小春自由不羁的风流倜傥形象,伴随火辣的热舞定能缭绕现场每一位观众的感官神经。

  撒手锏3、神秘嘉宾

  陈小春香港演唱会吸引了无数明星齐来捧场,刘德华郭富城任表演嘉宾,搞怪的杜汶泽为演唱会增色、任贤齐、郑伊健、余文乐等都到场观看,场面盛大而隆重。而对于上海个唱的嘉宾,陈小春却玩起了神秘。

  “小弟只是一个小歌手,要请内地大牌还要看人家愿不愿意。请香港地区的歌手还要搞定飞机酒店,有待考虑。至于台湾地区,歌手们都忙着发片,还要看机会。”虽然跟记者们打起太极拳,但陈小春还是坦言已经有很多人被列入了他的邀请名单。届时,除了以《下半辈子》、《抱一抱》、《黄豆》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呈现给观众外,陈小春还将和演唱嘉宾有神秘合作,我们拭目以待。

  6大国际乐队简介

  1.Terje Rypdal与Ketil Bjornstad二重奏(挪威)Terje Rypdal和KetilBjornstad两人同为世界顶级的著名作曲家和演奏家,是现代爵士风景中首屈一指的大师级人物,亦是本次爵士周受邀级别最高的艺术家。

  2.Sidsel Endresen(挪威,3人)SidselEndresen是1990年代以来最美丽的爵士女声之一,用英文演唱,现场演出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3.Nils Petter Molvaer (挪威,2人)NilsPetterMolvaer被评价为做了某种最出位的爵士改造,也是目前在英国和欧陆等地最走红的新爵士艺人之一。

  4.MatthewHerbert大乐队(英国,20人)近年来成为世界各大音乐节上最受欢迎的爵士乐队,大乐队极具冲击力的音乐,以及妙趣横生的表演艺术,令他们的现场精彩绝伦。

  5.ErikTruffaz乐团(法国,7人)ErikTruffaz是又一位欧洲新爵士领域的大师级人物,他开创了崭新的爵士乐格局。

  6.Yoko Noge and JazzMeBlues(美国,日本,6人)乐队由几位美、日籍爵士乐高手组成,因此巧取史上最著名的摇滚乐队“披头士”的典故,将现场演出命名为“洋子与列农”,现场气氛温暖、热烈,深具感染力。(记者闵慧)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小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