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羽泉做客新浪畅谈"红五月" 透露将邀请重量级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0:15 今晚报

  为了给自己的北京“红五月”演唱会造势,羽泉昨天做客新浪聊天室,与歌迷来了次提前接触。

  胡海泉介绍说,把这次个唱命名为“红五月”是有一定含义的:“红红火火的季节,红红火火的演唱会,五月有很多演唱会,包括我们这场。这么多台演唱会带来的气氛,都涵盖在‘红五月’这样的名字里。”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由于在演唱会上要唱三十几首歌,时间在两个半小时以上,所以体能对羽泉来讲非常重要,陈羽凡说:“体能必须要有保证。这次北京演唱会是四面台,是我们以前没有做过的舞台方式。我们要不断地跑、不断地走、不断地唱,所以运动很重要。”尽管腿伤刚刚复原,还不能做太剧烈的运动,但陈羽凡表示要在演唱会上竭尽全力:“现在骨头没有什么问题,主要是脚腕的问题,可以走步和做一些相对静的运动。但我还是希望在演唱会那天能真正地跑一次。”

  羽泉向来看中与歌迷的互动,这次演唱会他们也会尽力满足大家的要求,他们说:“由于场地限制,我们可能与歌迷连手都握不到,但是我们会用眼神、语言与大家互动和沟通。”至于演唱会上的神秘嘉宾,陈羽凡表示要到现场才会知道,但这位嘉宾绝对是重量级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