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新浪-UC网络歌曲大赛专题 >正文
新浪-UC杯带你进入“e歌时代” 让歌星之梦成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1: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谁还去抢KTV中的麦克,真正的麦霸永远要自己把握麦克。在如今的“e歌时代”,只有互联网可以让你成为永远的麦霸,并使你歌星之梦成真!

  由新浪、UC联手打造的中国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无论是从规模声势上——发动几千万的网友参与;还是从技术操作上——全球最先进的立体声语音聊天室,都将“E歌时代”从幻想变成了现实。任何一名爱好唱歌的网友都可以通过ok.51uc.com进入活动的立体声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语音聊天室,展开一场E歌的较量。

  此“E歌”已非彼“K歌”,开放式的语音环境取代了固定人数的密闭包厢,任意的私人空间取代了公共场所,一切都是充满新鲜感、时尚感与科技感的互动式音乐娱乐“革命”。E歌为人们打造了一个全新的音乐娱乐“异度空间”,使人们在一个良好的音乐环境里实现歌唱的愿望更轻松,更便捷。面对短短两年的时间里K歌火爆,各种KTV欢唱店挤满都市街巷的情况,我们有什么理由不相信,“E歌”必将会成为都市歌族新一轮蔚然成风的潮流?

  在开创崭新“e歌时代”的同时,新浪与朗玛UC合作的首届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还将成就无数青年人的明星梦想,所有参加比赛的选手中会有100名实力强悍的选手进入复赛,其中15名最终的优胜者将会进入互联网上的“音乐梦工场”——通过专业、个性化的培训和潜力挖掘,使优胜者有机会签约知名唱片公司,并为其倾力打造网络歌手的明星计划。网络通俗歌手大赛与各个电视台、平面媒体以及音乐制作发行商将展开多元化、全方位合作,会完成这些“e歌之王”最终走向公众、打造歌坛新星的使命,也是使“e歌时代”迅速普及化,成为被都市歌族广泛接受并认同的互动娱乐形式的必行之道。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华语网络媒体,新浪为大赛的举办提供了良好的品牌声誉和传播效果,朗玛UC则提供了全球最先进的互联网立体声语音聊天室技术设施,从而使网络歌手大赛能实现与现场演唱同等的效果水平,确保大赛的专业与公正。

  新浪CEO兼总裁汪延在谈到新浪与朗玛UC合作举办此次大赛的意义时,则把兴趣更多地放在了“希望能够与年轻朋友互动交流,共同搭建有个性的活动天地与自我展示平台,营造流行空间和时尚通道,丰富良性而多元的网络文化生活”上。

  互动性、交流性,以及流行时尚的网络娱乐文化,通过聊天室里仿真KTV效果的歌声将我们带入了一个“e歌时代”,谁将成为“e歌时代”的弄潮儿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名词解释]

  K歌:以KTV包间为基本单位的唱歌活动,属于小范围的、密闭式的自娱自乐,基本工具是点唱机、麦克风、电视屏幕,以时间和人数为计费标准,黄金时段需要预订包间,人们常称之为“卡拉OK”,热衷于此且唱功不俗者被称为“K歌之王”。

  E歌:以互联网立体声语音聊天室为唱歌方式,属于多样性的、多人参与的,开放式的互动娱乐,基本工具是语音麦克,工具软件,当然还要一台电脑,无须事先预订,无须到达指定场所,只要想唱了,准备好麦克,接入互联网,一切即可。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