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姜昕缘约西安签售会火爆 便利商店扫荡高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4:34 新浪娱乐


姜昕在西安签售会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10日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应西安音乐台的邀请姜昕参加了西安音乐台为八周年台庆而在未央湖公园举办的"新锐音乐会",本次音乐会应邀演出嘉宾除姜昕外还有许巍,姜昕现场演唱了尘、别害怕、纯粹、潘多拉、你笑了共五首曲目,演出过程中现场工作人员激动的冲上台与姜昕合影,一首"潘多拉"变成了姜昕与台下全场歌迷的大合唱,现场气氛十分的热烈。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我的第一张专辑和第二张专辑张楚和许巍都有给我写歌,他们都是西安人,到第三张专辑《纯粹》许巍又给我写了两首歌,真的是与西安有缘,从没来过西安没想到西安的歌迷如此热情,我太喜欢西安了。"

  这次西安之行,姜昕除了参加西安音乐台的"新锐音乐会",还于4月11日下午两点,在西安汉唐书城做新专辑《纯粹》的签售活动,西安热情的歌迷排着长长的队伍早早地等在签售现场,可是本次签售的主人公姜昕却是煽煽来迟,当到达签售现场时姜昕见到异常火爆的现场歌迷,"感谢大家的到来"姜昕由衷地说道,之后为来到的每一位歌迷认真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与歌迷合影留念。

  姜昕希望能再有机会来到西安,感受歌迷们的热情。

  便利商店扫荡高校!

  4月10日,便利商店乐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在北京服装学院举办的第14届"春蕾杯校园歌手大赛"。在此之前,这队新秀刚刚拿下了百事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摇滚新人"的奖项。便利商店在当天的活动中上台演出了乐队新专辑中两首歌曲--"出发-西伯利亚"和"炮灰",挑起了台下热烈的气氛。演出结束后,许多初次观看便利商店演出的学生将乐队成员团团围住,询问他们最近的演出消息。

  "在大学里演出跟平时演出是两种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乐队主唱郭硕事后说,"因为大学生的热情非常高,台下的观众和场景也会钩起我们自己上学时的感受。"便利商店在今年年初刚推出新专辑《Five Star》,正是他们充满青春活力,针对年轻人的音乐使其在众多新兴乐队中脱颖而出,并应邀出席此届校园歌手大赛。对于目前国内的校园乐队,便利商店也有自己的看法。"他们的想法都非常好,但磨合上还有些缺陷,但是这次大赛的评委都是相当专业的,我们这次去一是交流,二是学习。"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