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麦克”学会新摇滚 新专辑翻唱张学友《吻别》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18:2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马向新)4月27日,让乐迷等待四年之久的“麦克学摇滚”(Michael Learns To Rock)即将推出全新专辑《Take Me To Your Heart》。新专辑中的《Don’t Have To Lose》成为法国电影《敢爱就来》(Love Me If You Dare)的英文主题曲。而另一首歌则是将张学友的《吻别》填上英文版,将亚洲情歌推向世界。

  从1990年出道至今近15年的时间,摇滚麦克以他们抒情、优美的Soft rock打动了许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多亚洲乐迷。甚至有乐评形容他们是上世纪90年代的“西城男孩”和上世纪80年代的“空气补给”组合。

  蛰伏了四年的摇滚麦克在这四年中没闲着,从2000年最后一场巡回演唱后,他们休息了一阵子,成员Mikkel笑称:“几个大男人在一起15年了,总是需要休息一下。”

  近来他们的新歌《Don’t Have To Lose》成为法国奇幻爱情电影《敢爱就来》(Love Me If You Dare)的英文主题曲。摇滚麦克表示:“这首歌是新专辑在收歌时唱片公司给我们的第一首歌,整首歌的抒情曲风以及描写男女关系的歌词令人动容,同时,这首歌也有点像在和所有歌迷说:‘Come on!Guyes!Let’s Play Music!Don’t Have To Lose!’录音时吉他的部分是同步录制的。”

  摇滚麦克在筹备新专辑时,因缘际会下听到了丹麦EMI拿来的张学友唱的《吻别》,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张学友的演绎让这首歌曲格外有“东方美”,于是,摇滚麦克便决定“回馈”亚洲歌迷,把亚洲的情歌推荐给全世界,将《吻别》谱上英文歌词成为《Take Me To Your Heart》,并表示有机会的话,愿意和“歌神”张学友做一次跨国合作。

  今年六月,摇滚麦克将到新加坡等地宣传新唱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