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组图:林心如郑州歌友会大放异彩 上演师恩情重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08:05 新浪娱乐


观众 林心如 林心如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应河南文艺广播等媒体之邀,著名影视歌三星林心如携新专辑《半生缘》亮相郑州,与广大影迷、歌迷见面。下午此次歌友会现场——纯水岸酒店早已人满为患足有4000至多,盛情难却的歌迷一大早就来到了现场等待这位久违了的偶像纷纷热盼心中偶像的到来,更有甚者一群迷们爬到了树上以便鸟瞰全局。3:30时许林心如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面对这位明星大腕,很多歌迷、影迷行起了注目礼,以满足心中之快。当林心如姗姗走上台时,在场的观众按捺不住内心激动纷纷向之招手,鼓掌声、呐喊声一时不绝于耳。一改往日装束,身着黑色窄尖背心、兰色牛仔裤更给其平添了几分文静与靓丽,另在场的观众耳目一新。接着她则以专辑里的一首《擦肩而过》来了个开场白,倾情演绎着内心独白。不少观众则与她一同唱了起来全场很默契。林心如“别有用心”,给大家出了不少考题诸如什么时候出倒了……过了一把考官隐。更有迷们上台为之献艺,与她双双对起了歌。当其中一人长起“小微……我最爱的小微……”林故作矜持害羞起来。

  在接受主持人,你与陆毅《男才女貌》创下收视率新高,听说你下一步打算进军韩国市场?“,”是啊“对于前一段传言你不想和安在旭合作,想和元彬合作一事你怎么看?”林不假思索地说,自己并没有说不喜欢安在旭,只是与他不是很熟悉,自己看过《蓝色生死恋》后很喜欢元彬,希望有机会和元彬合作。“当话题转移到《半生缘》时,林更是对琼瑶念念不忘,”我非常感激琼瑶,是她是我走红。我对《半生缘》感觉非常好,其实我在我小的时候就读张爱玲的小说,也能体会到张爱玲内心侧影。自己演技也有不少长进……“当谈到自己生活时林心如坦言,平时也很喜欢听歌,最喜欢王菲的歌。一句”你有男朋友吗?听说苏有朋对你感觉还不错……“,在场观众则洗耳恭听,林心如一脸无奈,“怎么又问这个问题啊,的确我们是很好的搭档。”

  整场歌友会进行地有条不紊,观众们自然是其乐融融,沉浸在林新如绚艳的歌声中。最后还是以她的《半生缘》扫了尾,主持人假言林心如要休息片刻,若不是“金蝉脱壳”技,恐怕一场“围追战”在所难免。但愿这位影视歌三栖星能给广大迷们演绎更多感悟……(2004/04/15)

  图片请勿转载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林心如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林心如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