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15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B.A.D笑看金曲奖提名 谈及萧亚轩笑言不传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10:5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在B.A.D.三位成员Ben、Alex和Danny眼中,杭州是他们的一块福地。两年前来杭时,他们还是不折不扣的新人,没想到半个月后回到台湾,就拿了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奖)。今年B.A.D.卷土重来,再次入围金曲奖。依然是在颁奖前夕,依然在杭州,B.A.D.带来了第四张专辑《梦的起点》。他们还会有两年前的好运吗?

  “我们当然那样希望啦!每次来杭州我们都会沾点好运。”Ben笑说,其余两人也紧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接着补充,“我们已经连续入围三届金曲奖,这一届还有S.H.E、TENSION……他们的实力都很强,谁得奖都不意外,能够入围就已经是一种肯定。”一番谦虚的表白,与两年前如出一辙。

  B.A.D.昨天来杭是应本报和杭州经济之声电台的邀请,参加音乐炫风校园行歌迷见面活动。与两年前相比,三人的造型亦大有改观:Ben留起了略显忧郁的长发,Alex则烫起了更为时尚的卷发,Danny的一头短发被鸭舌帽紧紧包裹着。最令人吃惊的是白皙、文静的Alex———居然是双手拄着拐杖参加活动。还没来得及发问,他先主动解释起来:“来内地宣传之前,打篮球的时候给扭伤的,希望在杭州我的伤能够好得快些!”

  《梦的起点》是B.A.D.组团7年来的第四张专辑,曲风与前几张相比明显转慢,洋溢其间的民谣滋味成功地淡化了他们以往作品凸显的都市背景,特别是曾经擅长的舞曲风格明显减弱,对此,Alex觉得很庆幸:“幸好不用再跳舞了,否则我的脚……”看看他的左脚,果然肿得厉害,连鞋带也系不拢。

  专辑主打歌《我的错》是一首坏男人对好女人忏悔的情歌,问他们如何找到演绎坏男人的声音感觉时,三人连忙否认自己是坏男人:“B.A.D.不是BAD,不是坏小子。这首歌传达的虽然是男人对女人的歉意,但不是我们的恋爱经历。”

  三人一起相处了7年,自言想不要默契都很难。让他们评价三人中谁最讨女孩子喜欢,他们很有默契地低头不答,一脸坏笑,谁都不愿曝光自己或者同伴的感情事。因为曾传过Alex和萧亚轩的恋情,话题再次集中在Alex身上,身边的两位伙伴忙出来解围,“这已经是好老的传闻了,不新鲜!Elva是我们的师姐,很照顾我们,没有绯闻。”(青年时报记者 范 波 )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