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欢歌2004》明日推出 再现刘欢北京个唱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4: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3月19日的“欢歌2004——刘欢北京个人演唱会”应该是今年最值得津津乐道的演唱会之一,近30多首歌风格各异,流行、摇滚、电子、古典、爵士等等一往打尽,刘欢的演绎时而高亢,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温情脉脉,再加上那英孙楠沙宝亮、莫华伦等重量级嘉宾各自的精彩表演,让错过这场演唱会的歌迷嘘唏不已。从美卡音像传来好消息,美卡精心打造的《欢歌2004》经过一个月的修改,VCD、DVD版本将于明天隆重推出,以飨歌迷。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据制作这张专辑的工作人员介绍,为保证歌迷们能够欣赏到原汁原味的演唱会现场效果,刘欢在做后期时召集了目前国内乐坛的顶级音乐精英,指定在拥有国内最先进设备的中央电视台录音棚精心制作后期,所以工序刘欢都亲自严格把关。正是因为本着精益求精的态度,美卡也被迫将VCD、DVD面市的日期一推再推。

  由于刘欢本身的声音高亢清晰,所以在制作这张专辑时,技术上没有什么问题,让制作方最为头疼的是如何进行删减。刘欢北京个人演唱会尽管他一如既往的简洁造型,但从他在一阵震耳欲聋的鼓声中出场开口唱《好汉歌》时,华丽的舞台和庞大的百人乐队都不重要了,都在他的歌声里消失了踪迹,观众的掌声便再也没有停下来。每一首歌都是经典,每一个场面都激动人心,正所谓“手心手背都是肉”,如何删减难倒了他们。最终面市的《欢歌2004》VCD、DVD包括了演唱会上的24首经典曲目,时间长度大概为两个小时左右,被删的曲目都是因为对其现场音效不满意,另外也还删了两个音乐特辑,但所有的删节都是为了让这张专辑更加完美。

  为了配合《欢歌2004》专辑推出,美卡音像除了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和让利活动外,在专辑中还加入了神秘礼品,还将邀请刘欢一起在国内主要城市做现场签名售碟活动回报歌迷。(胡水)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欢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