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羽-泉演唱会舞台设计曝光 “机械手”穿梭现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08:23 新京报

  作为在北京演出旺季惟一登场的内地艺人,羽-泉“5·15”首体演唱会尤为引人关注。据悉,为了凸现主办方所提出的“唱演会”概念的不寻常,此次演出舞台的制作出新出奇。

  据主办方透露,首体的舞台上将首次出现两只庞大的“机械手”,届时羽·泉二人将站在这两只长达10余米神奇的“机械手”上穿梭演唱。为了让歌迷了解本场个唱舞台的具体情况,主办方提供了舞台的草图和模拟现场,以臻歌迷。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本次演唱会舞台为椭圆形,四面长达53米,宽度也接近了20米,此次羽·泉个唱的舞台与观众的接近程度可以说达到了真正的极限,堪称零距离。

  本场演出舞台最大的亮点是两个可以360度旋转的大摇臂,俗称“机械手”。届时羽·泉二人将被可以升降并延伸的“机械手”带到高空中穿梭演唱。不过,关于“机械手”要不要围栏、艺人吊不吊钢丝的问题,主创人员仍然在讨论中,因为从美观和新奇的角度考虑,“机械手”不加任何配置会是最佳效果,但这对艺人的“勇敢指数”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所以主办方和羽·泉表示要等演出前夕进行测试才能最后定夺。

  此外,舞台设计中还有两个闪耀着羽·泉的组合标志图案的LED地板,20多米长的输送带,多达五个升降台……而且由于四面台的特殊性,现场需要近百人在舞台底下的通道进行技术支持,届时如何在狭小的空间内使秩序有条不紊,都需要有详细的计算才能保证。(来源:新京报 记者李志明 实习生雷丹)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