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孙燕姿个唱造势:不再是全世界最孤单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3:3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曾岁春)6月5日,沉寂半年的华语小天后孙燕姿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举办自己出道以来的首次内地个人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也是她今年展开的中国巡演的一部分。昨天下午,孙燕姿在北京出席了主办方举办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为整个巡演造势。而6月3日左右,孙燕姿还将在广州举办一次记者见面会,为广州个唱造势。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后,赶在孙燕姿飞往青岛出席活动之前,记者对她进行了简短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的采访。采访中,孙燕姿透露了更多的演唱会细节。

  豪华制作:三大高手联手打造

  孙燕姿昨天透露,此次巡演的音乐制作水平,将跟她的台北演唱会大不相同。她此次特意邀请了长期跟她合作、为她打造历张专辑的乐队、音响师等全套人马前来助阵;更邀请到她一直以来的专辑制作人李亻思菘、李伟菘两位华语乐坛的顶尖音乐人担任此次巡演的音乐总监。除了顶尖音乐班底之外,在此次巡演中为孙燕姿打造全新造型的形象设计师是香港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得主余家安。

  最佳状态:休息半年之后首次开唱

  去年9月份,孙燕姿正式对媒体称自己要休息一年,暂别歌坛。孙燕姿即将展开巡回个唱的消息传出以后,媒体一度称之为孙燕姿的复出演唱会。昨天,她否认了这种说法:“我从来就没有退出过,只是说自己要休息一年,所以根本不存在复出这种概念。”孙燕姿还向记者介绍了她现在的状态之所以很好的原因:“我这半年来一直都在家里休息,我不喜欢出国旅行啊什么的。这半年完全过着跟普通人一样的生活。而且我现在已经谈恋爱了,不再觉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孤单的人’,感情状况非常好。”

  经典曲目:方便歌迷大合唱

  之前已经报道过孙燕姿将在演唱会上献唱自己最经典的歌曲,昨天,孙燕姿再次道出演唱会上大致的曲目安排:“这次我自己也有参与选歌的环节。这次选择的歌曲曲风跨度非常大,摇滚、爵士、印度风格的歌曲都有。我们在选择歌曲的时候,还考虑到一点,就是希望所有歌曲都是歌迷能够跟着我一起唱的歌,所以选择了好多慢歌,舍弃了一些快歌。我们希望演唱会上歌迷能够更多地参与,现场出现大合唱。”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