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谭咏麟助阵偶像歌手大赛 田震开唱热情吓一跳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01:18 北京娱乐信报

  谭咏麟助阵偶像歌手大赛

  信报汛(记者张学军)“莱卡我型我SHOW”2004全国偶像歌手大赛北京赛区的报名工作即将拉开帷幕。据悉,在本月24日的启动仪式上,香港著名歌手谭咏麟将出席现场。

  这场由环球唱片、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以及莱卡品牌联手斥资千万共同主办,由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东方卫视、上滕娱乐联合协办的全国性的偶像歌手大赛,从4月至8月历时四个月,同时选择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个城市设四个赛区,在每个赛区选出20位优胜者,最后共80位选手汇集上海,在大赛主办单位的集训营中接受六个星期的培训,然后参加决赛。大赛优胜者将签约全球第一的环球唱片公司。

  据了解,4月24日到26日,北京地区的报名选拔工作将在藏酷酒吧正式开始。而在24日的报名现场,谭咏麟将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田震泰国开唱被热情吓一跳

  信报讯(记者唐峥)田震刚刚结束了一周的泰国旅程,不仅玩了个痛快,还在泰国曼谷开了两场小型迷你演唱会,观众的热情把久经沙场的田震吓了一跳。

  在一个小时的演出中,田震为观众送上了一首首经典老歌和新曲,现场观众的热情呼应更是一浪高过一浪,观众中有很多是华人,他们跟着田震一起放声歌唱,许多不会中文的外国人也一起热情地应和着,场面十分震撼。田震开玩笑说:“这要是在首体也就罢了,在这里还真的把我吓了一跳。”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谭咏麟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