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有关莱卡®我型我SHOW歌手大赛参赛注意事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1:01 新浪娱乐

  1、本次选拔赛为了方便选手,采取现场报名、现场选拔的形式。参赛选手只要符合资格(年龄在16—25岁,未与任何唱片公司、经纪公司或者制作公司签约),都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到各赛区指定地点前去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只需携带本人身份证而无须任何报名参赛费用。

  2、选拔赛的现场流程:

  A、选手到现场填写报名表,并由工作人员现场编号排队等候初选面试。

  B、初选面试将会有6-8名面试官员,主要初步考察选手的形象、演艺技能和歌唱能力。由于时间关系(每位选手将有2-3分钟时间),选手不会被要求演唱完整的歌曲,因此需要选手能在进行初选面试时尽可能地发挥自己最大的优势表现自己。

  C、初选面试通过后,选手将拿到一份“过关信”,凭此过关信,选手可以到指定地点参加正式选拔,评委将由内地、香港、台湾知名艺人和业界资深人士担任。比如:北京赛区的评委是天皇巨星谭咏麟、著名经纪人王小京和环球唱片东南亚地区总裁许智伟。

  D、正式选拔将不仅考量选手的演唱技艺,还需要回答由评委即时提出的问题以考察选手是否有成为明星的潜质。

  E、选手如何获悉自己是否通过选拔赛而进入第二轮在上海的集训和淘汰赛将会由两种方式;一,将会由评委现场告之;二,在各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后由工作人员通知。

  3、再次重申四个赛区选拔赛的时间、地点

  北京赛区:4/24-4/26 9:00am—17:00pm,北京工体北路四号院内藏酷酒吧

  成都赛区:4/29-5/1 9:30am—17:30pm,成都市沙湾路258号成都国际会展中心贵宾楼五楼金色歌剧院

  广州赛区:5/4-5/6 9:30am—17:30pm,广州市童心路西胜街42号广州市科学技术中心展览馆

  上海赛区:5/9-5/11 9:30am—17:30pm,上海市永嘉路36号文化广场内“就是你”工作室

  注:选手可以自行选择参加任何一个赛区的赛事,不受地域限制。

  莱卡®我型我SHOW 2004全国偶像歌手选拔赛

  赛事组委会

  2004年4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