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贺继红“情缘·西藏”MTV 记录西藏之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21:5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西藏,是贺继红的第二故乡,在那里贺继红度过了美好而幸福的童年。带着贺继红的梦想和对艺术朦胧的追求,十三岁的贺继红,只身离开父母,离开了这片多少年后仍然让我难以忘怀的古老而圣洁的土地。

  无论走到何处,每当想起西藏,贺继红的眼前就会浮现出映衬在蓝天白云之上的一个天上的布达拉,那是她儿时的印象。这幅图画一直蕴藏在她的心中。多少年后,当贺继红成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为一名歌唱演员,这幅图画又激发了她去演唱、创作这样一首歌曲的强烈愿望。

  西藏之行从最初的一首《天上的布达拉》到现在的四首歌《雪山的女儿》、《圣湖》、《圣地南依沟》就是贺继红回到西藏以后,对这片土地的重新认识和我眼里看到的新西藏,以往人们对西藏的印象只是一个空气稀薄,气候寒冷的高原,可是他们不了解西藏的美丽,西藏的纯净,西藏人民的淳朴善良和风土人情,所以在今年8月份第一次进藏看景到正式开拍中间短短20天的时间里,贺继红邀请西藏当地的词曲作者专门创作了这三首新歌。

  2002年贺继红前后三次进藏,在拍完音乐电视回到北京后,这几首歌曲又重新进棚录音,在后期制作的机房里,贺继红看着我们历尽艰难拍摄的每一个神奇的画面,不断的回味着在西藏所经历的每一刻。(小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