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吴宗宪刘德华等浙江献唱 为小黑遗孤筹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0:18 现代金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虽然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陈晓东没能出席昨天在宁波举行的“飞越理想宁波演唱会发布会”,但小黑哥的大儿子柯友伦的出席、现场电话连线身在台北的吴宗宪、以及曾志伟张学友通过光盘讲述与小黑哥间的兄弟情等方法,还是让发布会变得别有新意。

  昨天,小黑哥的儿子柯友伦告诉记者,他正准备在演艺圈大展拳脚,而且受到吴宗
“韩式美女”中国制造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超炫DC立即省400元
宪的力挺。他还向记者透露,日前他正在拍摄宪哥和文隽安排的偶像剧《爱与梦飞翔》,他的新专辑也预计将在年底出炉。柯友伦昨天表示,“虽然现在少了能让我发牢骚的爸爸,但是多了这么多和爸爸很铁的叔叔们,以后我会更努力的。”

  吴宗宪昨天在电话中透露,他将在此次演唱会上要和刘德华、柯友伦和唱《笨小孩》,而且还会在晚会隆重推出“黑家班”的朋友。

  昨天,曾志伟和张学友还通过大屏幕讲述了他们和小黑哥之间的兄弟情。曾志伟一开口就说:“我和小黑的缘分很深,从入行跑龙套躺在地上装死人的那天起就认识了。这次他走了,我们一帮朋友都很怀念他,希望能够尽最大限度来帮助他的遗孀。”

  张学友说起小黑哥也是一脸动容,“认识黑哥大概是在90年代初,他是圈内少数可以交心的朋友。他的离开很突然,但他永远是我心里最好的朋友。”

  又讯曾志伟、吴宗宪和文隽将把此次于5月6日义乌、5月7日宁波演唱会的收入用于小黑哥遗孤的生活费、子女教育费以及国内办学经费。据悉,此次演唱会演员包括:张学友、刘德华、周杰伦张惠妹、哈林、阿杜周华健齐秦、陈晓东、苏永康任贤齐赵传孙楠韩红、柯友伦),主持人是:曾志伟、曾宝仪、吴宗宪、康康、哈林、NONO、吴小莉李霞。记者吴丹娜摄影陈梅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柯受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