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迷笛音乐节专题 >正文

2004迷笛音乐节启幕在即 新浪网将全程视频直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9: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中国最大型的户外音乐节--2004迷笛音乐节,将于2004年5月1日至3日在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如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及国外的45支不同风格的优秀乐队将为观众奉献出最精彩的现代音乐。同时还有中国吉他琴友会、中国独立音乐展等重要活动。新浪网将全程视频直播本次音乐盛会

  在5月温暖的阳光与清澈的星空下,音乐、啤酒、果林、草地伴着激情、赤诚、浪漫 、与友爱,真实的情感将伴随着音乐自由地燃烧和释放。

  时间:2004年5月1日-3日每日14:00-24:00

  地点:北京迷笛音乐学校(360、714、733路到瑞王坟站下车,路南加油站西侧路口有路标指示)

  参演乐队(排名不分先后):舌头/痛苦的信仰/二首玫瑰/窒息/施教日/春秋/谢天笑与冷血动物/病蛹/Royal Hartigan爵士四重奏(美)/吉普赛女王(日)/脑浊/木马/瘦人/夜叉/军械所/战斧/AK47/CMCB/隐藏/功夫/龙门阵/声音玩具/幸福大街/秋天的虫子/阿修罗/赤色玛雅/便利商店/沙子/废墟/布衣/冷酷仙境/末裔/摩登泡泡/SUBS/东方迷香/The Verse/Handsome Black/Recycle(再循环)/冰淇淋格子/Another Idea(另一种意见)/肉树/The Believers/漆芒果/Toning Drum Circle打击乐组/骆驼/渡鸦/波澜童话/苏菲花园

  主会场:大型户外演出[迷笛校园广场]

  每日14点至24时,共有45支中外乐队参加演出。每日有15支乐队,每支乐队演出4首作品。

  分会场一:吉他中国网大型琴友会[迷笛学校大礼堂]

  每日14时至18点,20时至24时演出,30名国内外优秀吉他演奏家同台献艺。

  分会场二:“我们在这!--中国独立音乐展”[迷笛校园广场]

  由“CIML独立音乐联盟”整体策划并与迷笛音乐学校合作主办,展出近年来中国独立音乐的重要成果,包括独立音乐唱片、DEMO小样、演出海报、音乐杂志等。同时将专场售卖国内独立音乐出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