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各路红星助阵音乐选秀 “我是中国星”走进校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日前,各路红星齐聚华娱电视的年度重头音乐选秀节目“我是中国星”,为该节目造势。节目的首席评委、金牌制作人高晓松说:“我衷心希望能从‘我是中国星’中挑选出更多热爱音乐,有着良好音乐潜质的全能音乐人,而并不只是单纯的偶像。”

  担任节目常任评委的杨钰莹在北京的录音室里为该节目录制了宣传片,同时向所有热爱音乐的朋友发表了她的寄语:“只要你想唱,就可以参加,我会在现场为大家喝彩。”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当红歌手郑钧在祝贺节目开播的同时,就目前的国内选秀活动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郑钧认为,目前国内的选秀活动虽然很多,但并没有真正打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新人偶像,问题在于很多活动缺乏一个好的选拔机制,同时评审的含金量不高造成了目前国内选秀活动雷声大,雨点小的现状。对于“我是中国星”邀请高晓松担任首席评委,郑钧认为只有高水准的评委才能保证挑选出高水准的音乐新人。

  华娱电视的年度重头音乐选秀节目“我是中国星”在造星的同时,倡导开展“全民歌唱运动”,将歌唱演变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节目除“五.一”期间在深圳世界之窗展开之外,同时也在全国各主要城市举行大规模的节目造势活动。日前“我是中国星”节目已经走进了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作为“我是中国星”校园行的第一站,此次活动场面极为热烈,共有三百多人报名。在节目外景主持人谢娜的带领下,同学们在镜头前大胆展现了才艺。以高晓松领衔的节目常设评审团,一出现立即吸引了大量学生报名。报名选手都表示能亲临现场和高晓松等著名音乐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完全不同于其他选秀节目,非常有吸引力。(记者无涯)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高晓松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