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明星凯西-达恩-兰眼中的明星:已故男歌星罗伊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8:47 金羊网-新快报

  凯西-达恩-兰(K.D.Lang)

  1987年推出首张专辑,曾获得美国的白金唱片、英国的金唱片销量,与已故男歌星罗伊-奥比逊获格莱美最佳合唱奖。

  我曾经把罗伊-奥比逊比成是一棵大树:有点被动、有点美丽但是非常的可靠。他一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直保持着一种谦卑、敏感和温和的性格,这在他所处的那个年代来说是很罕有的品格。他很温柔但是绝对不会娘娘腔。无论是在听他的歌或者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都会觉得他是很有安全感的人。他给人的感觉就像一个港湾、一个避难所。

  他音乐的风格就像一种永远闪烁着光芒的艺术,以他特有的那种带着魔力的柔和和浪漫的方式在全世界的范围流行着。罗伊很像一个唱民谣歌曲的歌手。我觉得他的音乐在演奏和感觉上深受西班牙戏剧的影响。他很喜欢在假音的高音部分显示他非凡的声乐能力,但不是炫耀———只有在这个时候,他最真实的一面才会表现出来,而平时他是很谦逊的。

  1987年,罗伊和我在一起录制了唱片《哭泣》。我们和一支伴奏的乐队在北美洲范库弗峰的一间工作室里排练,正好两个人共用一个麦克风。到了合唱的那个部分,我们都不约而同地把身体倾向了那支麦克风,然后我们的脸颊碰在了一起。他的脸很柔软,一瞬间,我们之间好像有了一种神奇的感觉,和性无关但是却很微妙,就像起了化学的变化。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种感觉。我听到了他那个声音,那种颤音,很快但让人难忘。(王佳莹/编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