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创作新歌纪念梅艳芳 霆锋阿梅不见<不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7:46 信息时报


谢霆锋为梅艳芳创作新歌,表达纪念之情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 由谢霆锋主唱及作曲的《2004新扎师兄》片尾曲《不散》,播出后引起歌迷极大回响。据悉,此曲是谢霆锋要求填词人周耀辉,将他怀念契姐梅艳芳的感觉写在歌词中,但谢霆锋为免招惹是非,已禁止唱片公司以此作为新碟的主打歌。

  用新歌纪念梅艳芳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谢霆锋因拍摄电影《无极》在内地逗留了好一阵子,日前才返回香港与陈冠希钟欣桐宣传电影《2004新扎师兄》。据悉,该片由谢霆锋主唱及作曲的片尾曲《不散》,原来是为了纪念契姐梅艳芳而作的。

  谢霆锋的新歌《不散》虽然不是由他填词,但内容都是他要求填词人周耀辉为他写下的,当中最能表现他对梅艳芳思念之情的歌词,包括“永远不散,离开,只是为叫我更坚强”、“约好,不见不散,不管在什么地方,当我快乐与哀伤,你都在场”及“约好,不见不散,不管生死两茫茫”等。

  要求唱片公司低调处理

  然而,谢霆锋这次为梅艳芳作歌,一度要求唱片公司低调处理,主要是他不想再有不实报道,因此提出不要将此曲作为新碟的主打歌。但是,想不到填词人简单的几句歌词便揭露了他的心声,歌迷对他的心意照单全收,有歌迷知道谢霆锋此曲是有特别意义的时候,在网上留言表示自己感动到哭了。

  事实上,谢霆锋与梅艳芳上契以来一直是非不断,梅艳芳在世时甚至为她与谢霆锋传“姐弟恋”一事而大动肝火向传媒澄清。不过,尽管传闻愈传愈多,谢霆锋与梅艳芳的感情却丝毫没有改变。记者就谢霆锋作歌纪念梅艳芳一事联系谢霆锋的助手,但他表示谢霆锋现阶段不会接受采访。东东

  曲:谢霆锋 词:周耀辉

  长城为谁覆灭荒城为谁留恋

  也许都是我的思念所有看不见的都在眼前

  你想过的诺言我有我的信念

  还有我和你的从前最美好的一切总是看不见

  永远不散离开只是为叫我更坚强

  约好不见不散不管得什么奖赏

  当我往人群里看你在鼓掌

  约好不见不散不管在什么地方

  当我快乐与哀伤你都在场

  灯笼为谁毁灭白墙为谁破裂

  也许都是你的云烟

  所有看不见的都在眼前

  你说过的再见我有我的无言

  还有我和你的界限

  最难过的一些总是看不见

  约好不见不散不管得什么奖赏

  当我往人群里看你在鼓掌

  约好不见不散不管生死两茫茫

  当我快乐与哀伤你都在场

  碰到每一睁眼都有你一双眼

  从来没有真的离别最美好的一切总是想再见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