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4-30泰达夜劲吹R&B风 王珏欲叫板周杰伦潘玮柏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0:17 每日新报

  4月30日,周杰伦、王珏S.H.E、潘玮柏等众多歌手将在天津泰达体育场上演一场拼盘演唱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周杰伦、王珏、潘玮柏这三位当红的年轻歌手。三人的音乐风格虽同属R&B,却各有侧重,而这次演唱会则给了他们同场竞技的机会。歌迷与媒体少不了将三人进行比较,这本身就是一大看点。

  王珏:叫板周杰伦潘玮柏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作为2002年的新人王,王珏是内地歌坛不容忽视的原创音乐势力的代表人物。作为著名歌唱家朱明瑛的爱子,王珏自小就浸淫在R&B的氛围中。血脉里的中国情结又让他的R&B音乐增添了大气的民族元素。在“4.30超炫演唱会”中,王珏将代表内地原创音乐向人气天王周杰伦和嘻哈天王潘玮柏发出挑战。自今年春节联欢会后,王珏的急速说唱一直是娱乐版面的焦点新闻。他要叫板人气天王周杰伦和嘻哈天王潘玮柏的消息,更是引起了各方的关注。为了筹备“4.30超炫演唱会”,王珏特地邀请了内地著名音乐制作人仲衡为自己量身打造了时尚动感的全新单曲《数码超人》,同时还不惜重金,请到了“新舞器”组合为自己伴舞。

  届时王珏能否让周杰伦和潘玮柏感到汗颜,兑现他的叫板宣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周杰伦:再现精彩个唱魅力

  周杰伦的异军突起,是华语歌坛最大的奇迹。继去年成功推出了自己制作的精彩个人演唱会之后,周杰伦迅速成为演出市场上的新贵。

  在“4.30超炫演唱会”上,他将一气献上自己的8首经典曲目,让热爱他的歌迷大饱耳福。尽管演唱曲目还处在保密阶段,但他的歌迷已经在热切期待着了。毫无疑问,届时周杰伦肯定是当仁不让的主角,至于他将如何施展天王魔力,捍卫自己的霸主地位,吊足了所有人的胃口。

  潘玮柏:神奇的嘻哈旋风

  虽然在大部分人的心目中,嘻哈小天王潘玮柏的印象还很模糊,但在年轻时尚的群体中,他早就掀起了一股超级旋风。凭借着英俊潇洒的外形和独树一帜的嘻哈说唱,潘玮柏出道不久就人气飙升,成为周杰伦强有力的挑战者。

  在周杰伦占尽天时、王珏占尽地利的“4.30超炫演唱会”上,潘玮柏如何克服不利因素,凭借自身实力杀出一条血路,成了当晚的又一大看点,也是本次演出的一大悬念。

  据悉,潘玮柏为了本次演唱会,特地从香港带来了人数众多的舞蹈队,他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会在泰达新球场,将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示给天津歌迷。(新报记者翟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