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大牌玩失踪颁奖无悬念 十年经典演唱会不经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3:2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昨晚,南京歌迷期待已久的庆祝江苏音乐台开播10周年颁奖典礼暨演唱会,在五台山体育馆正式唱响。陈奕迅容祖儿、王杰、孙楠等歌手接受了奖项并为歌迷带来了他们的经典歌曲。不过此次演唱会也出现了一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让现场歌迷没能满意而归。

  孙楠、陈奕迅平分秋色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一般有内地歌手和港台歌手拼台的演唱会,港台歌手获得观众的欢呼声都要远高于内地歌手,但在昨晚的演唱会现场,内地天王孙楠凭借他出众的唱功和那首家喻户晓的《你快回来》获得了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

  据悉,孙楠来到南京时发着高烧,他在登台前还在医院挂着吊针,但在舞台上的孙楠却激情迸发,丝毫没有受到身体不适的影响。据记者现场采访,昨天大部分歌迷都是冲着香港歌手陈奕迅来的,所以这位香港新天王也受到了南京歌迷最高的礼遇,无论是《你的背包》还是《十年》都是在尖叫、鲜花和全场的大合唱声中完成的。

  张学友田震失约南京

  在此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向记者提供了一份长长的歌手名单,包括F4郑秀文许志安S.H.E、陈奕迅、容祖儿、王杰等港台大牌歌手及组合,而随后又有消息称张学友和田震将亲赴南京为此次颁奖典礼及演唱会助兴,但昨天的演出现场却没有出现这两位天王天后的身影。据主办方介绍,他们已经为这两位歌手订好了来南京的机票,但由于两人均在国外拍摄新歌的MTV,所以没有时间来南京与广大歌迷见面,而这两位歌手的缺席的确影响了这次演唱会的规模和号召力。此外,由于众多大牌歌手的缺席,此次颁奖典礼中的很多获奖歌曲有凑数之嫌,难称经典。

  颁奖典礼毫无悬念

  昨晚的颁奖典礼其实根本不能算是实际意义上的颁奖典礼,大会设立了11个奖项,而来到南京的歌手和组合总共也只有10位,可以说谁来谁就能拿奖。在颁奖典礼开始前,现场的大屏幕已经将获奖名单公布了出来。有意思的是,现场主持人还在宣布获奖名单前煞有介事地卖关子以制造气氛,但现场观众毫不领情。此外,任何一个颁奖典礼中的奖项都会有一个入围名单,但此次颁奖典礼的主办方连这个入围名单也省略了。即便如此,在颁奖现场依旧出现了小小的混乱,主办方并没有安排歌手发表获奖感言的程序,使一些习惯在拿到奖杯后说两句的歌手在领奖后有点不知所措。本报记者张忆军

  附部分获奖名单:

  香港最受欢迎男歌手陈奕迅

  香港最受欢迎女歌手容祖儿

  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孙楠

  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金海心

  最佳创作男歌手王杰

  最佳创作女歌手丁薇

  最佳演绎风尚大奖古巨基

  最佳新人张敬轩

  最佳乐队达达乐队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