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羽泉北京唱演会专题 >正文
为演唱会全力以赴 羽-泉体能训练大揭秘(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1:07 北京娱乐信报

  距离羽·泉“5·15”北京演唱会已经不足20天了,羽·泉两位成员昨日现身自己家门口的健身会所,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了“魔鬼式训练”,在训练过程中,羽·泉二人甚至不惜在媒体的镜头前“赤膊上阵”,而为羽·泉进行专门训练的教练更为大家全面揭秘了歌手演唱会体能训练的“绝密内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众所周知,每个艺人在演唱会前夕都要闭门进行体能训练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但是训练的内容却成为唱片公司和艺人的“独家秘笈”,概不外泄。不过即将于5月15日在首体举行个唱的内地第一组合羽·泉却对北京的“家乡人”毫不见外,把此“绝密内容”倾囊而出,更不惜在媒体的镜头前“赤膊上阵”,为大家展示了一个普通人是如何在短时间内成为拥有超强耐力和体力的“铁人”的全过程。

  昨日记者赶到现场时,羽·泉两位成员早已换好健身服装开始了热身训练。据教练介绍,一名歌手进行一场两个半小时的演唱会,其身体消耗程度与职业运动员无异,一场演出下来,仅体重就会下降4到6斤,透支程度远远超出常人。由于此次唱演会需要羽·泉在庞大的空间里来回奔跑,同时要求其保持演唱质量,所以健身教练表示羽·泉需要集中进行提高心肺功能的训练,以应付高强度工作需要。训练时间为每周三次,每次长达3小时。具体的训练内容昨日羽·泉二人在媒体的镜头前一一展示,从哑铃锻炼胸部到锻炼肱三头肌,再到跑步机、台阶器,然后马上开始进行第二组训练,训练内容为组合器械划船、助力引体向上、坐姿哑铃弯举、平举、自行车、椭圆运动机等。此外腿部受伤的陈羽凡,更需要“开小灶”,额外进行坐姿蹬腿、伸腿、屈腿等恢复训练。羽·泉二人突然消失片刻之后,竟然赤膊出现在泳池,据了解,游泳是体能训练的最后一项,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其心肺功能。

哥们儿加油

  
出水芙蓉

 

  在长达3小时的体能训练结束后羽·泉表示:“这次演唱会的舞台庞大,如果不练壮一点,到时候一定会撑不住!我们这次为北京的父老乡亲们拼了,演唱会当天一定会让大家惊喜!”(信报记者翟佳)(文张珂)(毛千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