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王珏:没借周杰伦炒作 他的才华与位置很相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01 每日新报

  4月30日,周杰伦王珏S.H.E、潘玮柏等众多歌手将在天津泰达体育场上演“4.30超炫演唱会”。在演出临近的时候,记者采访了王珏。他表示,要捍卫内地原创音乐的荣誉,用自己的R&B音乐征服现场的朋友。

  不靠母亲“说事”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王珏有一个很有名的妈妈———朱明瑛,但王珏不喜欢和记者谈自己的母亲,他说:“母亲是艺术家,也是我永远的偶像。但是我不想大家永远把我和母亲联系在一起,我的音乐和母亲的完全不同,我不想靠母亲来‘说事’。”

  不拿周杰伦炒作

  近来媒体对王珏的报道,很多都是针对他“不屑”周杰伦的内容,对此,王珏解释道:“有的媒体报道,我说了‘周杰伦的歌只是快,陶喆的歌只是在谈情说爱’这样的话,其实不是这样的。我的意思是说周杰伦与陶喆的音乐很多元化,但并不算真正意义上的R&B。其实我本人很喜欢周杰伦的东西,周杰伦的才华与他所处的位置很相称,如果有机会能在后台聊天,我想我会和他针对共同的音乐话题进行交流。我不想炒作,我会努力做出属于自己的R&B。”

  不凭知名度“混饭”

  在王珏的发展前景被一致看好的时候,他却突然决定加盟明瑛唱片公司并担任制作总监,从歌手转型为经营者。直率的王珏在和记者聊天时表示,有些歌手成名后会靠已有的知名度“混饭”,但是他不想这样。他说:“做一名成功的唱片业操盘手更有成就感,我现在正在将我的音乐感悟倾注到歌坛新人身上。我现在是制作人,推出了一位叫蓝沁的新人,相信她会给歌坛一个惊喜,这样的成就感比在台前当歌手要美妙多了。”(新报记者翟翊)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王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