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博爱工程启动专题 >正文
爱戴单曲《T.O.D.A.Y》怀旧与流行的纠结(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0:32 新浪娱乐


CD封面 爱戴 爱戴


爱戴 爱戴 爱戴 爱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O.D.A.Y让这一切不要影响现在heal you say good Bye热舞流汗尽力挥散”2004年第二季,灵歌小后爱戴带来了全新单曲《T.O.D.A.Y》进军火热的唱片市场。现在这首单曲正在全国各大电台热播中,紧接下来的MV也将在各大电视台全面播放。

  大家都知道爱戴的首张同名专辑《爱戴》开创了内地首位以灵歌为主打风格的歌手,在2003年首张专辑火热大卖20万张!新专辑首支单曲《T.O.D.A.Y》由爱戴亲自填词,从编曲、混音到后期都交给freetonemusic美国总公司制作,而MV的舞蹈非同音乐更是重金聘请到了韩国的排舞老师全程指导,为了这首新单曲真可谓是煞费苦心!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现在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仔细聆听这首《T.O.D.A.Y》你会发现EDELL的嗓音越来越精致了,对歌曲的把握也是越来越收放自如了。此次的唱腔继承了她以往的灵歌风格,但更为POP一点又更多些hiphop的节奏,让你跟随她不自觉的摇摆起来。我们发现EDELL蜕去了刚出道时的青涩,日渐成熟起来。她的本色也日渐显露出来,原来她并不是大家以前了解到的样子,而是一个率性而为的孩子。镜头前她会故意扮成很SEXY的样子来迷惑你,而转头便会孩子一样扮个鬼脸仰天长笑,对她来说这两种矛盾的角色融合就是这么简单。

  有机会看见单曲碟封面的朋友一定会非常惊喜。因为黑胶碟是我们对唱片最早也是最怀念的记忆,而这次随爱戴的单曲《T.O.D.A.Y》再次出现在大家的眼前却承载着最前沿的元素。从这些细小处正体现出公司对新专辑的重视和细致。得到的朋友更是爱不释手,做为珍藏版留念。

  经过这么漫长的冬季,大家都很想念夏天的味道了吧?那先来听听《T.O.D.A.Y》吧!这是爱戴给大家带来夏天的魔力!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爱戴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2004年广博会官方网站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