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拉丁天后夏奇拉VS巧克力美人碧昂丝性感大比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1:08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拉丁天后夏奇拉与巧克力美人碧昂丝,先后推出了现场影音CD+DVD专辑,在里头两位流行乐界超级天后美女,分别付出了相当代价,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展现出她们火热的性感!

  四月初“夏奇拉-"舞惑现场(Live & Off The Record)"影音专辑”,一发行就空降美国告示排行(Billboard)DVD榜冠军。夏奇拉在演唱会中大跳香辣火艳肚皮舞,展现出了狂野性感的舞动曲线,但在巡回过程中,她却必须以药物及物理治疗,强压因练舞造成的严重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腰部发炎,这辛苦的代价掌控了众人的呼吸,令人目不暇给,让夏奇拉感到非常值得。

  而碧昂丝一身古铜色的浪漫性感,即将在五月上旬以影音专辑《玩美女神(Live at Wembley)》影音专辑问世,让大家不再只能从平面的报纸图片,而是拌着现场声光效果吃巧克力冰淇淋!

  专辑中收录碧昂丝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在英国伦敦的现场实况。一开场,碧昂丝从舞台高空倒吊着出来,一边嘹亮地哼唱一边缓缓下降,然后妩媚地躺在贵妃椅上,搞得现场观众们血脉喷张,情绪激动沸腾。

  而碧昂丝一听到观众的狂欢,兴奋得不得了,但是却必须忍耐脑充血造成的难受感。其实是碧昂丝自己提出,要耍这个疯狂又危险的出场方式的,虽然效果百分百,却苦了她自己,演唱会开演前不但不能吃东西,连水都不能多喝,她说她到了第五场就已经感到吃不消了,连续十几场演唱会下来,她自己都快要崩溃?!

  有趣的是,夏奇拉在演唱会中,从头到尾都没有穿鞋子。她喜欢蹦蹦跳跳地在舞台上跑来跑去,而且不穿鞋让她觉得跳起舞来更自在,一举手一投足都发挥了女人野性却柔软的特性。

  至于碧昂丝,则是非常重视脚下功夫,除了苦练脚部艰难又美丽的舞蹈动作之外,更是跋山涉水地,挑中了几双美丽舒适又能因应演唱会需快速穿脱、作各种转折跳动的鞋子,然后再经过碧昂丝的妈妈及阿姨加以亮钻的装饰,美到让她自己直呼棒透啦!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