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4迷笛音乐节专题 >正文
北京五一迷笛音乐节取消 活动将延期至十一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0:1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朱槿) 被誉为国内摇滚乐迷“狂欢节”的迷笛音乐节即将开幕的前3天,主办方突然在网上发布取消5月1日—3日的2004迷笛音乐节的消息。但是,上百人摇滚乐迷和乐队成员已经启程前往北京迷笛音乐学校,甚至已有不少人到达了北京,期待着3天后盛大的现代音乐露天PARTY。

  昨天下午6时许,2004年迷笛音乐节的主办方北京迷笛音乐学校校长张帆证实了取消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五一”举行音乐节的消息,但他明确表示,2004音乐节只是延期,时间由五一改成了十一。

  张帆说,昨天上午,学校接到海淀区公安分局的通知,由于迷笛音乐节演出一律义务,观众一律不用买票,去年就已经有上万人前来参加,今年估计有比去年多几倍的人来北京,出于对安全的考虑,加上近期的非典疫情,因此原定于五一节期间举行的音乐节没有通过大型活动审批。

  “为此,我们只能延期到10月1日,到时可能会通过媒体送票的形式来控制到场人数。”张帆说。

  乐迷周小姐说:“大家一年就期待一次这样的盛典,许多外地乐迷和一些乐队都已经来北京了。”张帆也表示,校方在昨天上午知道取消音乐节的消息后,立即通知了所有外地乐队。但还是有上百人已经来到北京,或正在火车上。为此,校方将在5月1日下午,请美国的一支爵士乐队开一个小型音乐会。“我们也没有其他什么办法,我们也很遗憾。”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