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领先文化"对旗下轮回乐队更换主唱的几点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20: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北京领先艺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旗下轮回乐队于2004年4月27日以乐队的名义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轮回乐队中止与主唱吴彤合作”。今天“领先文化”在第一时间给新浪娱乐发来了公司声明,全文如下:

  1、轮回乐队在今年4月27日做出“更换主唱”的决定并不是突发事件,做出决定之前乐队所有成员:赵卫、李强、周旭、尚巍,包括主唱吴彤,都与公司总经理李辉(乐队的经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带555个胶卷免费游泰国
理人)进行过充分的沟通,并且公司就此事也和乐队的每一个成员进行过多次交流。

  2、公司尊重乐队每一个成员的选择,并且会在合约期内继续全力支持乐队每一个成员在自己音乐理念上的更新及在音乐道路上的发展。

  3、主唱吴彤目前仍在美国学习音乐,将于近期内回国。

  领先文化自2001年签约轮回乐队以来,陆续签约了汤灿、冯晓泉、曾格格,刘一祯等在不同的音乐领域有各自特色的歌手。公司也一直在兢兢业业地为每一个歌手的发展努力耕耘着。

  签约轮回乐队后,为了让了这支具有民族特色的国内著名摇滚乐队有更大的发展,公司在不断地为乐队寻找和提供更好的机会及发展方向。乐队也同时表现出了很大的热情与积极性。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相继推出了一张翻唱专辑《轮回•我的太阳》、一张原创专辑《超越轮回》。专辑取得了骄人的销量,乐队的知名度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成为在全国各地舞台上最活跃的乐队之一,对于所取得的成绩公司与乐队都感到很欣慰。

  但对于这样一支具有十三年音乐历史的中国著名乐队现在的选择,公司也感到深深的惋惜和遗憾。在此也向一直关心和支持会轮回乐队的歌迷朋友们表示深深的歉意。

  虽然现在大家面对的是一支暂时停滞的乐队,但公司相信他们是在不断更新自己,不断地完善和提高自己。希望大家一如一如既往的支持轮回乐队的每一个人,关注他们在音乐道路上的发展。

  北京领先艺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2004年4月29日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