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老男人赵传歌声仍然不老 南宁开个唱摇滚依旧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2日18:31 中国新闻网

  昨晚八时,T恤、马甲、皮裤,平民化的赵传在万众瞩目下,唱着一曲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拉开了在广西首府南宁市的个人演唱会帷幕。

  上千盏色泽各异的激光灯交相辉映,使南宁市民歌广场的每个人马上陷入一个神奇的光彩世界,感观和视觉上受到极大的冲击。全场观众挥舞着荧光棒、小旗子、鲜花,吹着口哨,纵情欢呼。一曲歌毕,赵传大声喊道“南宁的朋友你们好吗?”立刻引来了全场观众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掌声雷动。在《快乐似神仙》之后,一首火爆激情的劲歌《心动的感觉》又引来了全场观众的大合唱。赵传那极富磁性的嗓音,煽起全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声,舞台上下观众的热情达到了沸点。《心动的感觉》唱罢,让人感觉老赵还没有老,过去摇滚的赵传依旧摇滚。

  很多男性朋友喜欢赵传,是因为大家觉得老赵“特爷儿们”。由于这场演唱会对赵传来讲意义非凡,全情投入的他竟然在演唱会进行中有时候激动得不知说些什么才好。

  最让观众难忘的是,来自赵传家乡广西天等县的铁杆歌迷组成亲友团联动助威,场面很是火爆,打出的“有一种感动叫赵传”的横幅,让一向坚毅的赵传当场很感动。

  演唱会上,赵传的父亲也登台亮相,并用天等话唱了一首家乡的山歌,让观众感到非常亲切。能偕同儿子赵传回到故乡,助阵儿子题为“梦回故乡”的公益演唱会,令这位离开故乡已近半个世纪的老人激动不已。

  赵传在四月二十九日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很小的时候,就听父亲播放《刘三姐》的山歌,近半个世纪以来,父亲常常以山歌相伴,来解思乡的愁苦。二十六日,赵传一家四口一回到南宁,吃晚饭时父亲禁不住用壮话唱起了故乡的山歌。

  由于受父亲影响,赵传幼时也学会了唱山歌,此次个唱,赵传翻唱了广西本土的刘三姐经典歌曲《心想唱歌就唱歌》,赵传还在这首歌里增加了一段歌词。

  “是谁相见泪汪汪?是谁相见共欢唱?是谁回乡把歌唱?你买票来我演唱。老乡相见泪汪汪,老乡相见共欢唱。老赵回乡把歌唱,梦回故乡盖学堂。”在熟悉的旋律中,赵传和故乡人民早已是心心相印。

  此次个唱,赵传将把所得报酬捐出五十万元人民币,给故乡天等龙茗中学完善教学基础设施。中新社记者蒋雪林刘万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传新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赵传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