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麦当娜深陷官司纠纷 被老东家华纳状告其违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20:07 北京晚报

  麦当娜和合作多年的“华纳”闹翻了,上个月底她以Maverick唱片负责人身份对外表示,将对发行该公司产品的华纳唱片提出高达1亿1千万英镑的天价赔偿。不过,麦当娜还没上法院,“华纳”却先告麦当娜违约。

  麦当娜和老东家翻脸,是因为“华纳”和Maverick的合约今年底约满,双方对于麦当娜和其他两位Maverick老板共同拥有60%的股份,是否应由“华纳”收购意见不一。之前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麦当娜也不满“华纳”因为不当经营和账务错误,导致Maverick这几年蒙受巨额损失。不过,先发制人的“华纳”表示,1999年来,Maverick亏损已经高达6600万美金,而且还欠“华纳”9250万美金,才能抵付“华纳”原本拥有40%的股份。

  结果Maverick第二天马上控告“华纳”,并表示“华纳”算错了,因为加上海外销售及其他收入,至少少算了1亿美金的利润,更何况“华纳”并没有按合约支付宣传费。Maverick更点名“华纳”为了讨好Maverick旗下歌手蜜雪儿的经纪人,硬要他们更改蜜雪儿的唱片合约,导致Maverick收入减少。

  不过,撇开复杂的钱事不说,麦当娜也对“华纳”无视多年合作情谊,对她提出控诉感到失望。她说自己加入“华纳”后从没有想过要跳槽,而这件事让和“华纳”还有两张片约的她,有被背叛的感觉。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麦当娜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