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梁汉文再度炮轰孔庆翔:他像小丑让中国人丢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5月1日梁汉文作为1061电台和MTV电视台“宠爱一刻”广州歌迷见面会的嘉宾来到广州,以歌会友。梁汉文是个直性子,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再次狠批在美国红得发紫的走音小天王孔庆翔,觉得他像小丑一样的表现让中国人很丢脸。

  美籍华人WilliamHung(孔庆翔)在美国著名的综艺节目《美国偶像》里凭着走音和五音不全一曲成名,被两家唱片公司签下合约,他的第一张专辑《真正偶像》更是在4月6日隆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重推出,唱片在排行榜上的位置让所有华人歌手侧目,甚至高过了著名大提琴家马友友的专辑成绩。早前梁汉文在香港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孔庆翔像一个小丑,希望给他介绍音乐老师。来到广州他忍不住再次谈起这个话题:“我知道他的唱片现在卖得很好,但我并不觉得这是一件光荣的事情,对所有中国人来说这都不是件什么好事。他的歌完全不能算是音乐,在美国人面前他就是一个笑话,可是他自己却好像乐在其中,并不觉得是什么丢脸的事。当然,他是个很有娱乐性的人物。”

  其实在香港乐坛也不乏不会唱歌的偶像歌手,只不过他们经过唱片公司很好的包装而已。梁汉文作为乐坛的前辈并不回避这个问题,他说:“唱片是很主观,一张唱片很难让所有人都觉得好。在现在的香港乐坛的确有一些偶像歌手是不大会唱歌的,其实我心里也挺不舒服的,可是没有办法,现状很难改变,有些歌迷买唱片并不注重音乐的品质,关心的可能是别的问题。”谈起5月1日在广州举行三万人演唱会的TWINS,梁汉文强调:“我并不觉得TWINS的歌难听啊,她们有很多歌其实是很好的,而且那些歌非常符合她们的个性,换了是我就根本唱不了,我的一些朋友去卡拉OK都会唱她们的歌。TWINS在唱功方面的确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但我觉得她们努力了,真的已经不错了。”

  梁汉文去年“咸鱼翻生”在年底的颁奖礼上成绩非常理想,概念唱片也卖得红红火火,对此他似乎有些感慨:“其实我每年都很努力,只是有的时候真的需要一点运气,去年能取得那么好的成绩对我来说是一种鼓励。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唱片里面玩概念,我想我自己不会再继续这样做了,暑假的时候准备发一张新的粤语专辑,我自己会参与其中的创作。虽然我画画不怎么样,但我想自己设计一个标志代替我,以后在我的每张专辑里面都有这么一个标志。”梁汉文透露年底的时候将在红馆开个人演唱会,今年最主要的事情就是为演唱会做准备和排练。(晓健/编制)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