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朴树广告歌拍摄秘而不宣 将进军港台及东南亚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5:58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海波报道 凭《生如夏花》一路风光的朴树,在结束了跨年度的宣传期之后,近日接下了首个形象代言人的任务,据悉,与以往微软和丰田汽车的合作不同,这次不但要创作、演唱广告歌曲,还将出任广告形象代言人,这也是华纳唱片联合太合麦田的又一大手笔。

  广告宠儿 朴树首次出任国际品牌代言人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一路拿奖拿到手软的朴树,首次出任形象代言人,就是为一个国际知名品牌代言,而此品牌从未使用过明星出任代言人。此次广告和Music Video的制作费高达千万,由国际知名导演率领全国际班底飞赴北京拍摄,这位美国导演曾执导过喜力啤酒、Levi’s等大制作广告。此广告和Music Video的创意是朴树在不同的地方不断遭遇使用同一产品的人并和他们发生奇妙的变化——所有的人都将变脸成朴树。这支广告和Music Video将连续拍摄三天,除在棚内取景之外,还将在北京的簋街、城铁等地拍摄外景。之后将有大量电脑后期制作以处理故事中最多出现的变脸效果。这支广告将有两个不同版本供歌迷挑选。此次的广告不仅将在内地播放,也将在港台和东南亚地区播放。

  令人期待 朴树新歌《Radio in my head》

  朴树为此次广告创作的新歌名为《Radio in my head》,表述了一种因音乐而达到天下大同的理念。此前,朴树为微软和丰田汽车创作的广告歌都成为排行榜的多周冠军曲,这次的新歌必然十分令人期待,尤其这次的制作不仅有张亚东,还联合了成功打造周迅美眉组合的新锐制作人火星电台,更令期待值高涨。

  神秘到底 朴树新形象、新歌曲悬而不露

  朴树第一次出任形象代言人的形象,和创作的新歌,现在均处于保密状态,广告和Music Video的拍摄也是在极度保密的情况下悄悄在北京进行,据悉,连公司的工作人员都只能有一人进入拍摄现场。看来想看到朴树的新形象、听到朴树的新歌,只能等待了,相信他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