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梁咏琪新歌MV大演性别暴力 遭类似女受害者投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7:56 新浪娱乐

  梁咏琪的国语新歌《沉迷》MV在台湾播出后,因为其中一部份剧情是男人虐打女人的暴力场面,事后有台湾女读者投诉男女暴力画面会挑起曾受虐待者的伤痛,所以不应在电视播出。

  梁咏琪(GiGi)最近在台湾和香港两地推出国语碟,在其中一首新歌《沉迷》MV中,台湾演员关颖饰演一名被虐女子,面对暴力倾向男友包小柏拳打脚踢,却依旧沉迷于感情漩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涡无法自拔,经常被打得脸上一块青、一块紫。

  不堪回首

  不过这段激烈的殴打画面播出后,却招来现实生活中曾遭受家庭暴力的女性严重不满,认为这会造成社会上不良示范。

  台湾一名曾经遭受男友暴力对待的读者,气愤地向报馆投诉:“我不想再回顾这段不堪的过去,男女暴力相向的画面根本不该出现萤光幕上!”该名读者又表示,看到电视上播放GiGi的《沉迷》MV,令她十分生气,尤其包小柏对关颖动粗的那段剧情,让她联想到自己有□雷同的故事,恐惧又涌上心头,她认为这种不妥的暴力画面,应该尽快从电视上消失。

  该MV描述了三段无法自拔的感情,其中GiGi和朱孝天饰演习惯爱情的不婚族,李康宜和杨千霈饰演女同志伴侣,不过最引人注目的,则是丰华唱片国语事业部副总包小柏客串与关颖饰演的暴力情侣,剧情中他动辄对关颖拳打脚踢,不过现实生活□,他倒被关颖的指甲抓得浑身是伤。

  引发共鸣

  对于女性观众激烈反应,包小柏表示这代表GiGi的音乐故事触动许多人的内心,才会引发大家的共鸣;但他强调播出男女暴力的画面绝对不是宣扬动粗是正确的做法,而是想告诉女性当自己身在暴力行为的环境中,有没有勇气解决问题。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咏琪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