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陈小春为演唱会售票 希望将来代言女性用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21:20 新浪娱乐
陈小春

陈小春

陈小春

  新浪娱乐讯:即将于5月9日晚在上海上演个唱的陈小春今天下午(5月7日)亲临上海新天地为爱他的歌迷、影迷们签名售票。在上海演唱会中,FANS们不但能欣赏到绚丽迷幻、诡异多变的舞台灯光效果和五彩绚烂,目不暇接的服装,更有那激动人心的热辣歌舞,小春将全力释放个性为大家呈现一场色声艺俱全的精彩演出。在今天的签售中,小春更是打出了在母亲节开演唱会的宣传口号——“不来看我的演唱会,妈妈肯定不原谅你!”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最喜欢牛仔套装夸张造型不敢上街

  陈小春在香港夜生活演唱会中多变的造型让歌迷们留下很深的印象,此次上海演唱会小春更是带来了近20箱衣服,其中有一套牛仔装扮让小春很是期待:“牛仔套装一直给人以随意的感觉,但我那套非常特别,穿上去蛮帅的,我觉得是秀那衣服一定要夸张,如果让我穿着演唱会的衣服上街,我还不敢呢!”

  不需要嘉宾小春要一唱到底

  谈及和香港演唱会的区别,陈小春说上海的歌迷比较幸福:“我们会把去年和今年的香港演唱会中一些好的东西连在一起放在上海表演,不一样的是,在香港演唱会上有四面舞台,而在上海是三面台,另外很多衣服是不同的。”至于大家很关心的演唱会嘉宾将由谁出任,小春的回答有些出乎意料:“这次在上海的演唱会不请嘉宾,我要一个人唱满全场,整场我不会静下来让大家去洗手间,没时间让大家喘气,我要一唱到底,一气呵成!”

  希望代言女士用品坚持到底特立独行

  近年来为不少产品代言的陈小春表示不希望自己总是代言汽车、服装等比较男性化的产品:“我也能代言比较女生的东西,代言女生的内衣裤谁又能说不行?”如果让小春自己选择的话,搞怪的他希望把演唱会现场搬到黄浦江边的游轮上,对于自己一直坚持的特立独行,小春如是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态度,没必要刻意去改变什么,一个人如果没有个性的话就完了,只要不伤害别人不伤害自己保持自己的个性没什么不好。”(尤优)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小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